本篇繼續為大家整理近日陸續發布的 2018-2019 賽季 NBA City 球衣,之前發布過的球隊可以看這裡

邁阿密熱火隊

這款名為 "Vice Nights" 的 City 球衣,是沿用上個賽季的 "Vice" 球衣,以粉紅色和藍色象徵林立於邁阿密南海灘的霓虹燈招牌,帶大家回到 1980 年代的邁阿密,而 "Vice" 這個名字則是取自 1984-1990 的影集 "Miami Vice"。比起上一季的白色,這季的黑色更能讓人感受到夜晚邁阿密南海灘的繁華和熱情,相信這件球衣會像上季的 "Vice" 球衣一樣,造成一股搶購風潮。

熱火隊將會在美國時間 11/9 首度穿上這件球衣出賽,一共會穿著 15 場比賽。

760_viceteaser_181105.jpg

1541431202_e927afef968550aabb116c174f655a07.jpg

 

密爾瓦基公鹿隊

公鹿隊的 City 球衣很特別,不是向人物或是城市歷史致敬,而是向公鹿隊曾經的主場 - MECCA Arena 致敬。MECCA Arena 是位於密爾瓦基市的球場,公鹿隊曾於 1968 - 1988 年間以該場地作為主場,而 70 年代後段到 80 年代中期,正是公鹿隊最強盛的階段,所以公鹿隊決定以本款球衣來紀念 MECCA Arena。

這款球衣完美呈現 MECCA Arena,球衣對照球場內的顏色區塊,球褲則對照球場外圍。這款球衣的配色同時也參照了威斯康辛州的自然景觀 - 褲子的藍色代表密西根湖;綠色代表了田野綠地;金黃色則是呼應密爾瓦基市的別稱 "Cream City"。 

公鹿隊將會在美國時間 11/19 首度穿著此球衣出賽,一共會穿著 12 場比賽。

1541436608_d2b38b2cb87729400d71cabc49de31ed.jpg

cityjersey10_1600x1600.jpg

MECCA_Court_Rendering.jpg

 

鳳凰城太陽隊

太陽隊本季的 City 球衣和上季的主題一樣,都是類似過往的拉丁之夜款式,將隊名改為 "Los Suns",這次將下擺處的 Slogan 改為 "Somos PHX",Somos 是西班牙文,意思是"我們是"(這部分如有錯請指正)。和上季的 City 球衣有些不同,這次的顏色加入了過往太陽隊常用的橘色,而隊名字體上面也多了圖騰,目前尚未知代表的意義。而 Nike 官方對於這件球衣的配色說明為: 靈感來自於亞利桑那州沙漠的黃昏 (?),這部分有點令人無解...

太陽隊將會於美國時間 11/30 首度穿著本球衣出賽,一共會穿著 5 場比賽。

 

 

華盛頓巫師隊

巫師隊本季的 City 球衣沿用上季的主題 -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本季將原本的白色改為黑色,代表了夜晚的國民廣場 (National Mall),和熱火隊的概念相同。球衣兩側的椎狀象徵華盛頓紀念碑,球褲褲頭處加上了華盛頓的州旗。

巫師隊將會在美國時間 11/16 首度穿著本球衣出賽,一共會穿著 19 場比賽。

 

 

DC-wordmark-Wizards-City-Uniform.jpg

 

 

arrow
arrow

    New Jers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