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最近真的忙到翻掉,趕回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東西。

最近很多人跟我反應到說我們隊上的人有點多,怎麼個多法呢?因為Roster加上IL只能留下十五個人,但是我們加上今年新秀已經超過十六個人了,勢必裁掉一個,順便我們來檢視一下我們的Roster。




批踢踢爵士版的 Actus 最近有翻譯一篇draftexpress的文章,是Jonathan Givony所撰寫,我只quote七六人的部份來探討一下我的們 Roster。


第42順位的 Derrick Byars幾個月前曾被某選秀網站預估為前10順位的人選,而現在則苦苦掙扎於搶進七六人隊的名單中。據說他也換了經紀人。七六人已經有12筆保證合約了,而還必須為另外四個球員的合約做出抉擇:

Bobby Jones 已經有了一筆二十萬的部分保障合約,而在十月一日那會變成完全保障合約。Louis Amundson未獲任何保證,但他是今年夏季聯賽表現最棒的球員之一,這使他在爭取進入名單時當然佔有優勢,不過離真正成功還有很長的距離。如果七六人決定在開季前填滿十五人名單,則最後吊車尾進入的應該是第44順位的 Derrick Byars以及第55順位的Herbert Hill。 Byars目前在七六人裡面是排到第七號的搖擺人,而Hill則是七六人的第六號長人。

不出所料、Herbert Hill據說也已經炒掉他的經紀人、或至少即將要炒掉。他放棄了一支法國球隊二十萬的合約以及先發中鋒的保證、而留下來參加訓練營去爭取那沒有保障的合約。

=====

好的,讓我們實地檢視一下七六人的Roster。



其實保不保障無所謂,至少太草率的給Willie Green大約的錯誤現在已經出現了該死的 Impact。他的六年約看起來卻是一點希望都沒有,至少今年夏季聯盟Louis Williams瘋狂的表現已經像大家證明了,Kevin Ollie在七六人的時間大概已經所剩無幾了,雖然我不討厭Kevin Ollie,但是跟全聯盟所有的替補第一PG比起來,他上場每多一分鐘,就是對球隊多一分損害是事實。把Ollie換成L-Will不管怎麼看都是一種戰力升級的Move。

但是至少對於這個Roster之中的眼中釘Willie Green我快要失去耐心了,至少明年選秀權還在的情況下,我們得想辦法做出交易解決明年Roster的問題,Willie Green真的讓人失望,失望到爆炸,防守先天劣勢就不說了,他進攻上的腦充血,出手選擇極差就已經難以接受了,但是他一上場就要接管所有人的持球時間這點,讓我非常的感冒,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想要看到這個球員繼續殘害我們的Roster,但是他簽的是該死的六年約,讓我們想要買斷,想要交易都非常的尷尬。

最後的選擇應該是搭配交易送走他,如果不動到Andre Miller的情況下我覺得不大可能送走他,畢竟我們最有交易吸引力的人就是Andre Miller,不過這個又牽扯到另外一個必須抉擇的部份,Louis Williams能夠頂上先發PG了嗎?!他已經Ready了嗎?這還充滿許多疑問。

所以這個時候我們要搭配一下我們的Salaries Chart來看。



看過薪資表之後,我們可以輕鬆發現另外一個叫做Rodney Carney的人也很尷尬,他夏季聯盟也沒有說很差,但是在Taddeus Young天份、體能跟未來發展都比他更好的情況下,我真的很不看好Carney能夠在三號位置的競爭中取得上風。(除非你直接要放小羊去四號,但是小羊打四號的技術、對抗性&肌肉強度都還要至少一兩年的磨練,也許以後有機會,但是現在最適合的還是把他放在三號位置。)如果把Green搭配Steven Hunter/Rodney Carney一起交易的話(七呎長人總會有市場的),那搞不好還真的換的到一些東西。交易其實有一定的急迫性,因為我並不看好明年七六人就能進入Playoffs,至少還要再經過一次選秀七六人的rebuild才能算是比較完整。

但是這群蝦兵蟹將不搭選秀權到底有沒有人要?我還是蠻悲觀的,畢竟我們的GM叫做Billy King,雖然我不認為他真的這麼糟糕,但是他在交易上的前科還是太多(雖然他最大的問題在於簽約的智慧),所以其實並不急著交易,我覺得最多只是今年打完找個機會把Willie Green買斷吧,省的礙眼。比起Willie Green聊勝於無的表現,我寧願看看新秀Herbert Hill/Derrick Byers以及一些年輕人像是Shavlik Randolph/Luis Amundson/Bobby Jones能給點什麼。

當然如果一定要留Willie Green的話(可能他跟球團行政人員有曖昧關係之類),Bobby Jones跟Shavlik Randolph的位置就危險了。還沒重建完成的情況下我們不應該把Roster搞得這麼擁擠,畢竟明年我們可以清出C-Webb的19M跟Arron McKie的7M,甚至低於薪資下限,如果不趁著這個時候清出位置來迎接一些驚喜,我想等了這麼多年的忠實七六人迷大概就準備揪團暗殺老王了,最近明尼蘇達球迷正在退季票抗議Big Ticket被送走,老王應該知道他不能得罪球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