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NBA,塞爾提克一雪前恥中止了活塞的11連勝,目前也維持9連勝的高峰,大家討論的又是他們能否打破95-96年球季公牛隊所創下的72勝。籃網隊拿下5連勝,重回東區八強名單,沒辦法,Kidd要拿大三元連一拉一。熱火隊七連敗跌到東區墊底,戰績比尼克隊還爛,Riley是要忍到什麼時候?接著來看西區,今年應該就是十搶八了吧,八強現在都拿到20勝以上的成績,前七名都是21勝13負以上的戰績,現在暫居第九、第十的是爵士與火箭,拓荒者雖然被爵士終止13連勝,但現在仍持續贏球中,下半季的戰況應該很有趣了。好啦,以上這段廢話,我想應該沒多少人會看,進入正題,讓我們KUSO吧~~  

這是哪一隊的球迷居然這樣沒臉見人呢?(答案提示:聯盟爐主)


Kyle Lowry(運球者):哇靠~ 這難道是崑崙派的蛤蟆功? (綠衫軍的Big Baby壑出去了)


姚明:啊~~~ 福氣啦~~~~


笑笑湯:哈哈,怎樣,我就是沒輒了,你咬我啊~~


Miss Match的極致!!!  XD


喔~ 你都不知道昨天那個抱起來多舒服啊~~


KG:嗚~~~  嗚~~~~(雙手在胸前繞圈圈狀)     (咦?難道KG也看《我愛黑澀會》?)


Andre Miller(防守者):哇靠,好歹以前也是同隊,殺氣需要這麼重嗎?


外星人:嘿嘿~~  怎麼樣,我跑來跑去,你受到干擾了吧~~


裁判:嗶~~  技術犯規!!!  你這樣防守是不允許的!!!


Kidd:我最近已經順到不用看籃框也能投進了啦!!!


同樣是不看籃框,熱火隊現在就是屬於:管它的,放手瞎幹就對了 Orz


Bogut:Redd不在沒關係,我一個打三個啊!!!


快艇鄧里維教練:麻煩下次幫我帶一張沙發椅過來,謝謝~


Gasol:來來來,我的公仔現在可是「逢低買進」喔!!  XD

呃,兩人目光不一樣,球到底在哪裡?


看樣子易建聯前一晚是失眠了


聯盟第一中鋒的對決  (姚明:哎呀~ 誰推我)


Bibby:馬的,我真有型,我是不是該考慮換跑道去演藝圈了~


姚明:是他啦~ 是他啦~ 


又是從後面來......     (嗚~ 你太用力了~)


要防守住戰神AI,八家將上身也是沒輒滴!!!!


哇~ 又有養眼的好東西看了~ 


Richardson:我死也要投出去~~~~


這樣頂天防守的代價不會太辛苦嗎? XD


Reggie Evans:我也有看過少林足球的,這招叫做金鐘罩鐵布衫,休想攔我~~~


駭客任務又來了? 不過這次你下腰不夠,失敗~


Durant:教練,你放心,亂槍打鳥這種事就交給我吧~~  (投籃命中率4成07)


易建聯:讓你瞧瞧我們祖國祖傳的金剛腿~~


KG:嗯~~ 這件是純金的~~


姚明:樓上的,不要這樣咬,否則會像我一樣烙ㄟˇ還~~


Iguodala:就算我左手廢了,我也不會放棄~~ (咦?他以為是《七龍珠》的悟飯對抗塞魯嗎?)


樓上這才是真正的「態度」啊~~~  KUSO NBA,咱們下週見~~~  XD


以上圖片來源:AP & GI 
聲明:以上眉批與對白純屬虛構,搏君一笑沒有惡意喔~


回顧閱讀
KUSO NBA 07-08 第9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8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7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6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5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4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3週精華
KUSO NBA 07-08 第1-2週精華

如欲看更多NBA好文,歡迎光臨 籃球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