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七月已經走到尾聲了,NBA自由市場早已進入兵荒馬亂的時期,選秀會與灰熊交易過後的灰狼隊,也靜寂一段時間了,北大荒寒冷的天氣,加上跌落谷底的戰績,與其加入爭奪大牌球星的行列,球隊高層選擇了努力爭取自家子弟兵留守明尼蘇達。

 經過幾個禮拜的談判與協定,史密斯(Craiq Smith)與泰菲爾(Sebastian Telfair)先後與球隊所所開出的兩年合約達成協議,葛麥斯(Ryan Gomes)的經紀人則向媒體宣布下週將與灰狼正式簽約,上一季合作一年的童子軍們,加上新加入的勒夫(Kevin Love)和M.米勒(Mike Miller),下一季即使仍無法返回季後賽,至少也不會比本季差了。



 「能回來我非常高興」史密斯續約後接受採訪時說道:「我們一定會比上賽季打得更好,我想回來與其他年輕球員一起成長。我們經歷了交易,並度過了一個艱難的時期,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一定會強大起來。」

 泰菲爾則透過經紀人向外界宣布,希望能幫助灰狼重新回到季後賽。

 傑弗森(Al Jefferson)的成長,弗伊(Randy Foye)的傷癒,球隊核心陣容已經確立,如今就看球隊的戰績能否進步了,米勒的到來將解決球隊長期所欠缺的外線炮火,令人比較擔憂的還是內線及控球,勒夫及傑弗森皆是6-10吋高,大前鋒與中鋒位置的安排尤其重要,從勒夫夏季聯盟的表現來看,新球季大有機會打出自己的一片天,防守方面將會是他將面臨的最大挑戰。

 先發控球預計將由弗伊與泰菲爾聯手,兩位在上季分別因傷缺席了大半賽季,而目前陣容上已經沒有其他控球後衛可用,尋找適合的第三位衛是球隊下一步目標,目前鎖定了替球隊參加夏季聯賽表現出色的Blake Ahearn,詳細內容仍在評估階段。

 球隊目前以年輕小將們作為核心陣容,為了避免步上三巨頭合體前塞爾提克的後塵,球隊儼然確定以傑弗森為主幹來打造全新陣容。然而,攤開球員名單來看,多半是具備一定潛力及進步空間的鋒衛群。

 上季被擺在第六人位置的麥坎茲(Rashad McCants)已經展現出強大的得分爆發力,並且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表達自己有信心勝任先發得分後衛的企圖心,但其6-4吋身材的防守劣勢卻讓教練頭疼。米勒將出任小前鋒或得分後衛也是個問題,布魯爾(Corey Brewer)在夏季聯盟的表現讓人還是無法對他的進攻手段放心。

 另外在前場確立讓傑弗森與勒夫兩位壯漢聯手先發後,費盡心思簽回來上季表現穩定的大前鋒葛麥斯又該如何運用?從七六人轉來的卡尼(Rodney Carney)也是位爆發力十足的跳跳人,是否也要納入球隊未來的核心陣容?

 一位未來的準明星大前鋒,一群年輕力盛的球員,在脫離賈奈特之後,新一代的狼群們不乏潛力十足之輩,如何將戰力化為實際戰績、一托拉酷的球員分配,甚至接下來有可能會發生的種種交易,都將考驗球團高層與總教練威特曼(Randy Wittman)的應變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