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球隊建軍二十年,前陣子發布客場新版球衣及隊徽後,灰狼隊正式召開展示新版球衣的記者會,並公佈了主場新版球衣。

 新版球衣將原本短褲腰處以及肩部的樹狀條紋去掉,而將其加到短褲和上衣的側面,並將圖案放大,色彩則選擇更鮮豔的綠色。主、客場將以白色和深藍色為主,主隊是較淺的白色,客場則是深藍色。



 
這是灰狼隊史上第三套新球衣,上一次球衣改版是在96-97球季的時候。目前灰狼隊官方網站已經開放訂購新版球衣,球隊另外製造了一件15英尺高的巨型球衣在明尼蘇達進行巡迴展示,之後這件球衣將懸掛在灰狼隊主場,標靶中心的上空,迎接新賽季的到來。

聊完了球衣,我們在來談談選秀會交易之後,球隊在這個夏天後續動作。

 球員布局方面,今夏留住隊中年輕小伙子們的進度已接近尾聲,上季的幼狼們陸續被簽回球隊之中,更在選秀會上以O.J梅洛(O.J Mayo)為魚餌,向灰熊進行了一樁漂亮的配套交易,出清了隊中的套牢股,換來了勒夫(Kevin Love)M.米勒(Mike Miller)兩位重要的新血,不僅免去後場爆滿的困擾,球隊最弱的禁區及外線的補強則更顯得剛好到位。



 季中向火箭交易來的搖擺人史奈德(Kirk Snyder),下半季表現頗令人激賞,但是在米勒的到來後,球隊對外表示不會與其續約,目前隊中有約在身的球員已達14人,剩下的一個若在開季前仍沒有物色到適合的人選,上季新加入的大前鋒理查森(Chris Richard)會是球隊最佳的選擇。

 對於球隊今年夏天補強陣容的表現,麥克海爾(Kevin Mchale)獲得不少專家的掌聲與肯定,球隊更衣室氣份的塑造也頗為融洽,陸續簽回來的球員們不論是不是在說場面話,至少對於球隊的未來皆抱著憧憬與期待,麥大總管上球季榮任腦殘總管的頭銜能否卸下,就看下季的狼群們如何將年輕的衝勁化為實質的戰績。

 延續上一季暑期自立自強的熱誠,隊中小狼們已經陸續回到灰狼的主場標靶中心,進行兩個星期的自主訓練,成員包括弗伊(Randy Foye)、傑弗森(Al Jefferson)、泰菲爾(Sebastian Telfair)、葛麥斯(Ryan Gomes)、布魯爾(Corey Brewer)、理查德、勒夫與米勒。

 不受上一季低迷戰績的影響,狼群們秉持著年輕的衝勁與對勝利的渴望,既然知道自己的不足,那麼就花比其他球隊更多的時間鍛鍊團隊戰力與默契,兩個星期的訓練將到美國的勞動節結束後,休息十天繼續進行,直到十月季前訓練營開打為止。


 


 展望下一球季,即使無法從群魔亂武的西區中脫穎而出,至少球隊年輕化政策的佈局皆以步上軌道,球隊核心陣容也已大致確立,若能繼續保持這份上進的心態,與學習的衝勁,下一季仍然值的期待,而球隊重建的進度將會有所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