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各位作了個好夢嗎?如果睡得不錯的話,也許以下這則新聞會讓你馬上清醒過來,因為我就是這樣被「驚醒」的。

Jason Richardson has been traded to the Suns along with Jared Dudley and a 2010 second-round pick in exchange for Boris Diaw, Raja Bell and Sean Singletary.

不到兩年的時間,防守組的KT、Marion、Bell全部都被交易出去了,我想這應該就是Steve Kerr想要的「攻守均衡」吧。

J-Rich is also an excellent defensive players

這句話是英明的史蒂夫科科告訴大家的,聽到這句妙論,小弟我也忍不住「科科」了兩聲。

這筆交易基本上就是挖東牆補西牆,說差是絕對不會差到哪裡去啦,不過我也不會太過期待就是了。沒有意外的話,J-Rich將會是繼Joe Johnson之後太陽隊單打能力最好的搖擺人,單就這點來說這筆交易可以算是及格,過了這麼多年制服組總算發現太陽需要什麼了,只是這個代價實在是有點大....

Raja Bell應該不用我多說了,連續兩年防守第一隊(沒記錯吧),雖然在這幾年的過度使用下我相信他已經開始退化了,不過現階段的太陽恐怕還是少不了他。只是大家都知道史蒂夫科科想的東西總是和我不一樣,也許他最近發現Sarver的財產開始縮水,換來J-Rich至少可以讓大家期待一下每天的十大好球;不然就是反正其他隊友防守已經夠爛了,一個Raja Bell也救不了多少回來,是吧?

這年頭帥哥美女當道,偶像派比實力派吃香,默默耕耘的人沒有掌聲,華而不實的人反倒成了鎂光燈下的焦點,這種事我早就已經習慣了啦。

相較於Bell曾經在Larry Brown手下待過,應該不難找到定位之外,我比較好奇的是布朗爺會怎麼使用Boris Diaw。像Diaw這種需要使用說明書的球員,如果教練不會用的話還真的是不怎麼好用,自從D'Antoni離開太陽之後大概就連說明書一起帶走了吧,看看Larry Brown會怎麼做囉。

至於另一邊....我想鄉民應該會比我熟悉才對。太陽隊出現在每天十大好球的次數將會越來越頻繁、NBA live也會越來越好用、防守當然不用說絕對會「越來越讚」,至於總冠軍喔,你們沒聽過冠軍這種東西很講運氣的嗎,連當初那些信誓旦旦太陽將直指總冠軍的鴨子們,有不少最近都改口說「太陽又沒有一定要冠軍」了呢....科科。

喔,還有,聽說J-Rich的合約到2011年耶....這支球隊怎麼一直在自打嘴巴啊?話都是你們在說的,一開始交易KT時嫌他太貴,交易來更貴的神豬之後改口說太陽是想在2010年清出薪資空間,結果現在史蒂夫科科又賞了你們一耳光,我等著你們的第三種說法喔,啾咪! ^.<

有啦,我幫你們想到了,恭喜你們在進攻端做出重大補強,相信J-Rich會很好用的。

還記得這一球嗎?

還記得這一球嗎?

Do you remember?

此情此景,已成追憶。Thank you Raja & Boris, Thank you guys for the great years you gave us, Thank you, Thank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