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溜馬@公牛

 戰績:溜馬,30勝42敗;公牛,35勝38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兩隊已二度交手──去年11月16日,公牛以104:91主場勝出;今年2月23日,溜馬以98:91主場扳回一城。

 ATS:溜馬總和過關率0.542、客場過關率0.513。公牛總和過關率0.527、主場過關率0.571。

 5連敗後,連勝山貓、熱火的溜馬,腕傷的Daniels已缺戰3場;目前還在每日觀察名單中。Murphy小腿腓肌好得怎樣還不清楚,又傳出膝蓋受傷;是否又將缺戰?還不確定。當然以前說過:溜馬是「群策群力」型的球隊,不管傷了誰,都不宜太過負面解讀;不過球季都快結束了,虧掉的錢、要付給球場的費用,橫豎都賺不回來了──何況還是客場呢……就別太勉強了吧!

 而3連勝中的公牛,近6戰裡只敗給了湖人;且近8戰盤口上過了6關。溜馬與公牛,上一戰都贏了「尻危機」中的熱火──溜馬贏了2分、公牛贏了9分。嗯,9-2=7,所以公牛能贏溜馬7分……當然這是開玩笑啦!但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咦?公牛真的優於溜馬6.5~7分。但盤口開公牛讓7.5分……雖然手氣循環論計算上,優勢傾斜於公牛那邊,但撞哪邊才是本戰相對合理的選擇呢?嗯……我也不曉得。隨你高興吧!

 既然撞隨便,那……說來有趣:含本戰在內,公牛接下來這7場比賽的對手,上次對戰時都贏了公牛。但其實上一戰碰上的熱火也是如此。也就是說:公牛的復仇之旅已有了個很好的開始。那就給我小撞一下,以壯行色吧!

太陽@爵士

 戰績:太陽,40勝32敗;爵士,44勝27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兩隊已三度交手──去年11月18日,爵士以109:97主場勝出;12月7日與3月26日,太陽以106:104、118:114主場險勝。

 ATS:太陽總和過關率0.42、客場過關率0.393。爵士總和過關率0.521、主場過關率0.583。

 昨天太陽在客場掛在拓荒者手上。原本就有拓荒者讓6.5分並不會太多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太陽輸了一大坨。那麼,如果說拓荒者29勝7敗的主場戰績恐怖;那爵士的30勝6負,更是鬼要出來啊!本戰太陽不容樂觀!

 但正因為不容樂觀,所以看看盤口是否因此而扣了太陽的分數。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爵士優於太陽6.5~7分;而盤口開爵士讓了8.5分;因此太陽就是本戰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咦?上頭提的公牛,與下面要提的熱火,也是讓得比戰力指標多,那我為什麼不撞溜馬和公鹿呢?這個嘛……反正我就是要撞太陽啦!

公鹿@熱火

 戰績:公鹿,31勝42敗;熱火,38勝34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兩隊已二度交手;都由客隊獲勝──去年12月16日,公鹿以98:83逞凶;今年1月15日,熱火以102:99險勝。

 ATS:公鹿總和過關率0.507、客場過關率0.514。熱火總和過關率0.471、主場過關率0.485。

 別看公鹿過關率貌似還可以,其實吃老本很久了。記憶中的過關高手啊……往事只能回味,回味平添感傷。但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或鹿。看看兩隊本季之前2次交手,勢鈞力敵且公鹿還略占上風。然而,Redd不在了,Bogut也恐怕要等到季後賽才能復出。而今天Ridnour雖然上場了,但背傷看似也未必好得完全。

 Bogut也恐怕要等到季後賽才能復出……咦?公鹿還能打進季後賽嗎?話說公鹿目前暫居東區第10名,距第8名的活塞只有4場勝差;但話又說回來,也僅領先緊追在後的籃網和溜馬0.5場勝差而已。

 公鹿今天以94:110敗給魔術,苦吞4連敗;這不足為奇。而本季公鹿在20場背靠背賽事中,過關了9場。回顧公鹿近11戰,只在主場贏了勇士與塞爾蒂克;甚至盤口上只過了爆冷擊敗衛冕軍那場。

 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熱火優於公鹿6.5~7分;但盤口開熱火讓了8.5分。讓太多了啦!但雖無法確定對連敗給溜馬與公牛的熱火來說,「尻危機」的影響還殘留幾分,但畢竟對手是公鹿,所以撞熱火!

活塞@巫師

 戰績:活塞,34勝37敗;巫師,17勝56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兩隊已三度交手;都由主場球隊勝出──去年11月2日,117:109(活塞主場);12月10日,107:94(巫師主場);12月18日,88:74(活塞主場)。

 ATS:活塞總和過關率0.422、客場過關率0.588。巫師總和過關率0.38、主場過關率0.378。

 話說近來常日已斜西時才醒來;比賽往往半點都沒看到。其實,雖說運動博奕出發點本是為了看球時助興,但就像陶淵明先生在《五柳先生傳》裡贊歎的「無懷氏之民歟!葛天氏之民歟!」一旦撞了,為免飆血壓兼失風度,卻還是不看比賽的好。直接瞧結果,撞到噶屁氏就付錢;半點無須掛懷。

 所以昨天本來看到我撞的活塞掛在湖人手上,也不覺得怎麼樣──徼幸行險,掛了本無足為奇;聽人家說:活塞先發5人平均只得了8.6分;也只覺得欽敬啊欽敬。但一台Cable切整晚,正好瞄見活塞、湖人的下半場片段。原來是醬輸的;一時之間不由得心頭火起。

 巫師傷兵,冠絕聯盟;慘到宅心仁厚的我都不忍心介紹。多少也因為這樣,基本盤數據飄忽不定。如要硬算,即使算上活塞折失Wallace與Hamiton,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活塞也還優於巫師0.5~1分。但虎死留皮、人死留名,活塞雖目前吊在季後賽車尾,但永遠活在人們心裡;如盤口真開PK盤,活塞的全球看好度豈不是要創下世界紀錄?而剛看到運動彩券盤口開活塞讓3.5分(後來變成4.5分),算合理啦!但我決定──印象裡好像是本季第一次──小撞巫師!也不為了什麼!就為了昨天之痛,痛徹心扉!年輕人畢竟是年輕人,就意氣用事、代替月亮懲罰你一下吧!

 但活塞只讓3.5分啊……直覺上實在不撞可惜。那會不會如果巫師掛了,反而會更痛呢?其實並不會;賭球……不!該說參加所有錢流活動都一樣,別用會讓你心痛的數額去撞。那麼,爽到就好啊!

 所以啦!據說明天「0號情報員」Arenas「可望」復出──是邪?非邪?立而望之;偏何姍姍來遲──但不久前才提過,「可望」的意思是:其實也不打包票,只不過的確這麼計畫,而且可能性不太低而已……這幾天也沒聽說他真的參加了具肢體對抗性的練球;投投籃就要上場了嗎?但無論如何,本戰小撞巫師,和Arenas是否復出,一點關係也沒有;雖然基本盤上確有其合理性,但出發點在於純粹想玩玩而已。


 盤口和基本盤戰力指標卡得蠻死,又沒有稍為明顯點趨勢的一天……統一發票摃龜了的我,又選了太多基本盤或感覺上不優的一方。真的很希望可以過一半……或起碼不要全掛!thumb_1192607980.gif

By LEO 2009.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