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公牛@塞爾蒂克

 戰績:公牛,16勝20敗;塞爾蒂克,27勝1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塞爾蒂克2勝0敗──2009年10月31日,118:90(塞爾蒂克主場勝);2009年12月13日,106:80(塞爾蒂克客場勝)。

 ATS:公牛總和過關率0.470、客場過關率0.375。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459、主場過關率0.375。

 讓分盤:公牛+6.5;塞爾蒂克-6.5。

 今天塞爾蒂克客場打籃網,不但終場以111:87大勝,甚至上半場就以71:35領先36分,可說是沒多久就贏好了。但是……不但那場比賽放棄了,本戰也早就決定要撞公牛。

 公牛2連勝,但因為對手是灰狼和活塞,所以不值得參考;而且都是在芝加哥打的……別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就別牽走,在慣逛的山頭,還自以為山大王呢。因此,雖然就過關能力來說,公牛的客場與塞爾蒂克的主場都一般高,但公牛本戰遇上庖丁,瞬間解體,是很可能的事。

 塞爾蒂克,仍然只少了在無保障合約大限前被弄掉的Lester Hudson。Kevin Garnett其實已可上場,但球團為了保護這位「塞王」,應該還會多休養一陣子。不過腳傷的攪局天王──不是攪對手局,就是攪自己局──的Rasheed Wallace,已連續缺戰2場比賽。

 公牛這邊,大前鋒Tai Gibson因為長期困擾他的左跟腱傷隆重發作,本戰上場機會不高。但也沒什麼關係,Tyrus Thomas可以補上。

 Thomas其實本來就是主將,只不過胳膊骨折期間,頂位的菜鳥Gibson表現出色,就醬失了位置。公牛教頭Negro表示:Thomas近來練球,積極得讓人看得見;所以重回先發沒問題。但我想……只要籌碼合適,一如原先計畫般被交易掉,應該也沒問題。

 總之,場均93.55分,只能排在聯盟團隊得分榜倒數第4名的公牛,近4戰有3場得分破百;上一戰打「過去」以防守銅牆鐵壁著稱的活塞,更豪取120分;而近9戰,盤口上過了8關……純粹是因被他們感動而撞的;沒別的原因。

 但……不管想撞公牛或塞爾蒂克,為求過關機會增高,應該先賭在下注時間點上。因為綠衫軍今日豪勝,主將沒怎麼用力到,所以本季之前7場背靠背出賽的第2場比賽裡只過關2場的血淋淋事實,將被忽略;實際盤口或許有愈讓愈多的可能性。

騎士@爵士

 戰績:騎士,30勝10敗;爵士,21勝1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騎士1勝0敗──2009年11月15日,107:103(騎士主場勝)。

 ATS:騎士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560。爵士總和過關率0.578、主場過關率0.650。

 讓分盤:騎士+1.5;爵士-1.5。

 其實連帶公牛那場比賽,也是瞎撞的。明天只有兩場比賽,沒得挑、沒得選;又剛好都沒有Fu。也就是說:很容易就會被「室內全壘打」啦!為了大家好,應該以昨天去頭寮謁陵,撫今追昔,深憂政府無能、國事蜩螗,徹夜不能入眠,身心交瘁為由,公休一天。

 但……閒著也是閃著,都撞下去吧!有點像……四個人約定好沒眠沒日麻將打上400圈,就算共軍來襲、老婆追來鬧到魯蔥蔥,也嗆沒走沒閃的啦!

 注碼謹慎點就好。

 要死不死,兩場比賽裡,就有一場騎士。以前說過:因為個人喜好,無論對手是誰、客觀情勢如何、究竟合不合理,肯定會選騎士啦!從他們剛好一半的過關率來看,其實已經小輸了。

 情感何價啊?寄語世界痴情男子,追女生別太喪失理智;尤須量力而為。荷爾蒙流竄全身使然,固然很難控制,但別以為追到了就肯定有啥好處。太超過的話……有時候就像毒蛇猛獸,跑給你追,是讓你三分;真追到了,搞不好反倒是損失的開始。

 何況,這是騎士客場5連戰的第3場比賽,本於那個「客途秋恨」理論,不看好他們一下,也是應該的。上一戰打勇士,其實就已喘得不得了。第三節結束,騎士還以93:83領先10分;甚至到了終場前2分20秒,也還領先11分,但最後只以117:114驚險勝出……要是Stephen Curry最後那個遠拋近了,能不能贏?還很難說呢;盤口上,當然隆重掛點。

 而本戰是在多年來令人一聽就發抖的爵士主場進行的。近2場主場,爵士以117:94、118:89,海宰灰熊與熱火。不怕他們一下,真的是不行的。

 但……有一定嗎?當然未必。更前兩場主場,爵士就以95:105、87:91,敗給金塊與黃蜂。而騎士在打了全聯盟最多場比賽、最多次客場出征後,還能暫坐東區龍頭寶座,也僅落後西霸天湖人1場勝差,殊屬不易。在這形同PK上的盤口,看好騎士,也不過份。

 總之,我還是撞騎士;想撞爵士的朋友……就當成看笑話就好啦!

 笑話……騎士當前最大的笑話,當然就是Shaquille O’Neal又要上法院啦。有位叫Gloria Allred的律師表示,將代理他的當事人──住在奧蘭多的模特兒Vanessa Lopez小姐,向佛羅里達地方法院狀告Shaquille O’Neal。

 Lopez今年30歲,貌美如花;據說,近年來和魔術的J.J. Redick,甚至O’Neal現今隊友、視他為偶象的「阿西」Delonte West,過從甚密。

 Allred表示:O’Neal在2004年時開始展開追求。當時Lopez也曾因O’Neal家裡有老婆而猶豫不決;但大概相信了那些諸如「我過得並不快樂」、「維持婚姻只是為了孩子」等千古不變的鬼話,所以混著混著,去年就……懷孕了。

 俠客性騷擾.jpg 

 O’Neal的回答是:「妳應該對孩子真正的爹講;那不是俺的種。」

 深感身心受創的Lopez,去年九月打算與胖哥分手。但O’Neal不肯罷手,頻頻打騷擾電話。

 Lopez說:「打九月起,我就必須忍受這一切;生活因此改變了很多……我擔心某個追我的人。」

 是真?是假?就像當初Kobe Bryant爆料O’Neal花百萬美元擺平女生一樣,誰知道呢?我從來就認為天下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有錢的男人尤然。不過……

home-graber.jpg 以前《Baltimore Sun News》就報導過,有位叫Patrick Graber的傢伙,在2007年9月,被控強盜、恐嚇Bryant「科羅拉多之夜」的女主角,判刑3年、附帶19萬美元賠償。

 後來Graber說:是因為Bryant僱他去做掉那名17歲少女,才會這樣幹;後來還出了一本叫做《死女人沒話說》(Dead Women Tell No Tales)的電子書。

 home-book_En.jpg 

 是真是假?都是他家的事。總之,看看小豬、朱木炎、吳育昇……性幻想人皆有之,幻想有多大,實現度有多高,就可能付出多大的代價;隨人高興啦!但愈擁有一定身分與地位,愈應珍惜,不要輕易涉險……千金之子,坐不垂堂啦!這就是上頭說的那個「真追到了,有時反倒是損失的開始」的道理。

 但話又說回來,若無權無勢兼無俊俏面龐與強健體格,想胡作非為,還真不是件容易事呢……

 嗯,隨便撞撞吧!盤口挑戰空間大又如何?今天算出老鷹挑戰空間趨於無限大,就下了史上超重注。結果……「11-25」的盤口,原本以為贏好了,打著打著,卻差點把我嚇死;只得一大早就搬出朋友送的兩罈竹葉青出來喝。最後關頭,要不是老鷹Jamal Crawford後仰跳投中的、要是巫師剛從禁賽被放出來的Andray Blatche矇進了那個三分球……一切就都完蛋了!

 好歹字運,天注定。過不過關?從來不是我評量準度的標準。就事論事,老鷹、巫師那場比賽,我輸給了開盤手。

 注碼謹慎點、大家心理有數就好。不然純看球也很好;像今天火箭對灰狼,輕鬆點來看,不管過或不過,那種彷彿永遠打不完的比賽,不也很有趣嗎?

By LEO 2010.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