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籃網隊可說是背到家了,客場連續三戰都被逆轉,衰的是全部都以一分之差飲恨(看影片就知道有多衰了)。尤其是第三場對上快艇之戰,Carter窮盡全身之力以投18中13的表現轟下33分,最後卻還是被快艇隊Mobley投進了逆轉三分球而輸球,這球補防沒做好的Carter賽後也難掩失望的自責不已。

 

不過Carter在兩天後對金塊之戰,以身作則地把失去的給討回來,獨拿40分力抗AI連線(Anthony + Iverson)的41分,最後以112比102帶領籃網中止三連敗。再兩天後,客場對上爵士,眼看著比賽就要被爵士給拿下,但在爵士僅兩罰中一領先兩分下,Carter不願意就這樣認輸,誰說大號三分球是巫師隊Arenas的專利,他也會!一個大號的再見三分球,揮手向爵士主場球迷說掰掰。聽著主播大喊:It's over,那感覺就像是2000年灌籃大賽,Carter對著鏡頭兩手一攤地說:It's over。

還記得一年前2006年1月8日對暴龍一戰(我特地把影片找出來剪輯放在一起),九連勝的籃網作客多倫多,暴龍也是兩罰中一領先兩分,最後Carter以一個大號後仰三分球逆轉暴龍,拿下了十連勝。當時,老大哥Jason Kidd跳得好高好高,整個人興奮地跳到Carter身上給他「聞香」。這一次對爵士,同樣的結果,同樣的帥氣,隊友也同樣的興奮,雖然說這次Kidd沒有像上次跟個小朋友一樣,不過看著其他隊友在旁邊一直用毛巾鞭打也是很搞笑。

好樣的,Vince Carter,有你在,就是沒有不可能!是誰謠傳說灰熊隊要用Gasol跟籃網隊交易Carter的,我可不同意,就是要看Kidd與Carter的搭配才過癮啊!傻傻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