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stons forward Tayshaun Prince during his playing days for the Wildcats in 2001..jpg  
  


http://tinyurl.com/4njzk7y
http://tinyurl.com/4cbhnqv
http://tinyurl.com/4cfrgqo


小王子離開肯塔基十年了,但在野貓隊自從1998年來首次打進 NCAA 最後四強的隔天他滿是驕傲。
大學的小王子.jpg   

小王子在1998-2002年效力肯塔基,也是肯大剛奪下冠軍的隔年,他拿過三次球隊MVP,2002錦標賽對上 Tulsa 得過生涯最高的41分。他效力期間肯大最好的成績是大一那年打進八強。

Before he won a championship with the Pistons, Tayshaun Prince starred for Kentucky..jpg   

小王子說他對於 John Calipari 在去年暑假肯塔基五位球員被 NBA 球隊第一輪選走後帶領球隊打進四強而感到感動。


「你聽到我說我們,對吧?」小王子說。「我們是支人手短缺的球隊,只用七到八個球員,但化學效應真的成功。我認為這是能彌補的。」


肯塔基在東區冠軍戰解決了 Kuester 的母校北卡, Kuester 在1970年代曾是北卡球隊的一員。



「我恭喜他。」 Kuester 說。「他非常努力的支持藍肯塔基。我真的為北卡驕傲。」


他被問到是否計畫讓小王子坐板凳做為肯塔基擊敗北卡的補償


「不。」他說,接著笑了。「小王子有很棒的一年。他打得非常好。」


小王子也被問到他是否擔心 Kuester 的報復,他會心一笑的回答:「不」。


Kuester 在 Richmond 出生,所以四強中他還可以支持 Virginia Commonwealth。


小王子說 John Calipari 教練在接下肯大教練職務後,上季曾找過他和其他野貓隊的校友。
回肯大的小王子.bmp   

「我之前參與過瘋狂三月,其他人也參與過其他活動。」小王子說。「就是想讓我們回去,讓我們在年輕人身邊。」


肯塔基星期六四強賽的對手是康大,休息室中肯大球迷人數是有些落後的。(T-Mac 曾表示如果沒直接從高中進 NBA 他會加入肯大,目前他也是肯大擁護者。)


Rip、BG 和 CV 都在康大拿下冠軍。


小王子說 Rip 和 CV 一直在休息室晃來晃去炫耀康大的戰果。


睹注是還沒下啦,不過小王子很喜歡隊友的建議:如果康大輸的話他們就要穿上肯塔基藍。
肯大小王子.jpg    

「我很確定 Rip 和 CV 將會明白某件事。」他說。「他們一直在高談闊論。」


Rip 星期日則經由 twitter 和 Michael Jordan 講垃圾話。


「他在對 UConn 講垃圾話。」Rip 在 twitter 上回應。「我告訴他,北卡得先贏球再說。」


稍後北卡敗給肯塔基,Rip 再戰 Twitter。


"What is the greatest player off all time going to say now to me after UNC lost?" Hamilton said. "Yeah, nothing.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