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例行賽尾聲的關鍵賽事

去年這個時候,公牛還落後東區第八的暴龍一場勝差,不過本季卻大不相同,他們搖身一變成為頂級強隊,目前高居東區第一,甚至有可能超越馬刺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而山貓、公鹿與山貓就技術上而言,雖然還沒排除在季後賽大門之外,但實際上東西區八強大致都已坐定位。

不過,在決定冠軍誰屬的季後賽開始前,還有將近一周半的例行賽,比賽結果可能會對排名造成影響。

首先剩餘賽程最受注目的莫過於周末賽爾蒂克要再次來到邁阿密與熱火交手!兩支球隊目前敗場數相同,不過塞爾蒂克過去三次交手全數獲勝,至少確定本季對熱火擁有隊戰優勢。

然而熱火急需這場勝利,除了是要證明他們能夠打敗塞爾蒂克外,也要爭取東區第二種子,確保季後賽與塞爾蒂克再次交手時能享有主場優勢。

而西區較關鍵的賽事則是例行賽倒數第二天,湖人要在主場迎戰馬刺的比賽。雖然西區第一的馬刺目前還領先湖人2場勝差,不過本周3場比賽如果不能全勝,湖人取得西區第一種子的機會將會大幅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