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季一直當戰績倒數第一的騎士遇到了強勁的對手,就是灰狼隊,現在兩隊的戰績一樣強(好吧,一樣爛),都是17勝63敗,剩下的兩場比賽中會決定誰將是爐主,而相對的這個也會影響到選秀籤的順序。

      NBA的30之球隊中會有十六支球隊打進季後賽,剩下的十四隊會依戰績來決定選秀的順位,而第一輪的前三順位則是十四隊來抽籤決定,其中機率的排序如下:

第一隊      250
第二隊      200
第三隊      157
第四隊      120
第五隊       89
第六隊       64
第七隊       44
第八隊       29
第九隊       18
第十隊       11

      也就是說選秀會箱子中的1000個樂透球會佔幾顆球的意思,當然對於戰績不好的球隊來說,拿好的選秀順位來補強可以說是最省錢和最快的途徑之一,比起去簽大咖球星要容易的多,當然高順位球員也不一定打的出成績就是了。如果戰績相當,那麼就會用平分的方式,如果是奇數,沒記錯的話是再抽籤看誰多一個。

接著關心一下騎士隊官網球迷討論版對於選秀的反應:

      其中有球迷認為如果騎士隊的選秀在第四順位之外,不如交易出去,搭配其他球員去換勇士的Curry,老實說這個想法我覺得太異想天開了,不過大部分的球迷都認為騎士應該去選Kyrie Irving、Perry Jones,Irving是目前選秀球員中被認為最好的控衛,Jones則是假想狀元之一。這些都是部分球迷的討論,詳情還得等到休假期選秀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wang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