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3670255-c1474e091077eaf2ea1987ce62327f27_n.jpg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adidas將寫下台灣籃球歷史,史上首次NBA當季年度MVP訪台,adidas球星Derrick Rose即將於827828進行adidas Derrick Rose MVP 台灣行 !

Derrick Rose將於827下午舉辦「adidas Derrick Rose MVP 台灣行訪台記者會」,分享他如何成為NBA史上最年輕年度MVP、並接棒至Michael Jordan全傾全力all in帶領公牛隊重返昔日榮耀的心路歷程。同時將現場公佈由所有台灣球迷與媒體票選出的Rose中文封號,由adidas代表台灣為Rose獻上這份意義非凡的大禮。

本次來台除了返台記者會外,也將於828上午舉辦「adidas Derrick Rose MVP 台灣行  球迷見面會」消費者活動,將於台灣所有球迷面前展現當今MVP的頂級身手,在暑假結束前掀起與全球同步的玫瑰風暴。

adidas Derrick Rose MVP 台灣行 公開行程表:

日期

時間

進場

行程

地點

8/27 ()

11:45

11:30

Derrick Rose 抵台接機

航班CA-0185 (北京à台北)

桃園國際機場 2航廈

 15:30-16:30

15:00

adidas Derrick Rose 台灣行

抵台記者會

香格里拉遠東飯店2F

8/28 ()

  11:00-12:30

10:30

adidas Derrick Rose 台灣行

球迷見面會

台大綜合體育館1F

下午

 

Derrick Rose 離台返美

(台北à洛杉磯)

桃園國際機場 2航廈


更多adidas Rose台灣行相關即時資訊,

請至adidas Basketball TW Facebook官方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