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6_704727_869781
陷入淘汰邊緣的76人,今天(24日)於主場再度詮釋團隊籃球的價值,在Jrue Holiday全隊最高20分帶領下,共有5位球員得分來到二位數,最終82比75逆轉塞爾蒂克,將戰局帶進割喉第7戰。

上半場雙方的準度都不盡理想,綠衫軍只有3分領先,第3節初76人在落後5分情況下,眾人聯手打出11比0高潮,連消帶打反超前6分;雖然塞爾蒂克之後曾有幾波攻勢將差距縮小甚至追平,但已打出氣勢的76人不再給對手任何機會,第4節一度擴大比分到11分,準頭欠佳的塞爾蒂克無力追趕。

Holiday攻下20分外加6助攻2抄截,Elton Brand獲13分10籃板,Andre Iguodala(6籃板)、Evan Turner(9籃板4助攻)各有12分進帳,板凳Lou Williams則是11分6助攻。

塞爾蒂克全場命中率僅3成33,76人則靠下半場的逆襲將準度提升到4成57,不過2隊還是在第2節合計打出28分的低分,追平本季季後賽單節第2低分紀錄。

事實上,今年季後賽除單節最低分外,並列次低的28分共3次全都由這個組合所寫下,且都出現在第2節;至於單節最低分則是5月7日塞爾蒂克對老鷹第4戰第4節的27分。

塞爾蒂克只有2人有二位數得分的演出,分別是Paul Pierce的24分10籃板與Kevin Garnett的20分11籃板,Rajon Rondo與Ray Allen各只得9分,其中Rondo還有9籃板6助攻演出。

第7戰在波士頓舉行,屆時如果塞爾蒂克遭76人淘汰,這就將是Pierce、Garnett、Allen、Rondo最後一次的合作。


延伸閱讀

NBA季後賽專欄

更多NBA新聞:專業運動媒體TSNA新聞@運動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