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火在冠軍賽時的詬病,就是缺乏一個優秀的中鋒,使得熱火往往門戶大開打得格外辛苦,而日前「迅猛龍」波許(Chris Bosh)曾表示自己可以增重變得更強壯,扛起熱火的禁區大門。經過幾場熱身賽後,禁區依舊危機四伏,而「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接受福斯體育採訪時表示:「我們缺乏一位真正的大男人」。

「我們不會要他抓下14個籃板,所以我們必須要發揮團隊作戰的能力,利用我們本身的速度,克敵制勝」韋德說。

近三場熱身賽拿下三連勝,波許平均攻下14.6分4.6籃板,稱不上是一位優質中鋒該有的表現,禁區隱憂還是漸漸浮現,面對此狀況韋德表示:「我們的確缺乏一個真正的大男人,它是一個弱點,我們必須面對它,這也是成長的一種力量」。

熱火缺乏的是一位能夠扛住禁區的大個子,幫助球隊的戰術運作更加流暢,談到其他隊伍韋德表示:「不是每個人都是完美的,也不見得每一支球隊都有大傢伙,在決賽可能會遇到湖人霍華德(Dwight Howard)或者是剛離隊的七六人拜能(Andrew Bynum),他們都是很強悍的大個子,而我們則有我們自己的優勢」。

sdpGw.Em.56

arrow
arrow

    出軌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