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bron-james-game-3  

自從上季拿下總冠軍之後,外界開始紛紛預測,本賽季熱火究竟是否會奪下冠軍衛冕成功,不過,從中國返回之後的熱身賽,熱火打的跌跌撞撞僅拿下3勝2敗,看似情況不對,熱火隊精神台柱「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跳出來信心喊話「我就是要成為聯盟第一」。

詹姆斯說:「我想我就是要成為聯盟第一,就這麼簡單」,而幫助他最多的熱火總教練史波斯特拉(Erik Spoelstra)也說:「他對比賽很有一套,他的上進心已經感染到我,而且他更知道要如何成為冠軍,我們需要一起努力」。

詹姆斯在縮水球季的密集賽程中,拿下27.1分7.9籃板外加6.2助攻的優質表現,雖已經拿下一座冠軍,但似乎還需要更多,不過,詹姆斯更確認的說:「我希望能夠成為鎂光燈下的傳奇人物,像是喬丹、魔術強森、大鳥博德,這是一個目標,而它永遠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出軌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