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A_2006.jpg

 

球星藝人慈善賽後接著是原地舉辦的party

說到party,這還真不是一個開玩笑隨隨便便的party

這是本公司有一位party專家親自監製的頂級飲酒趴

 

是說本人專長是球賽並且滴酒不沾

所以這部份當然不是我的事情

不過我人還是得留在現場

因為還有NBA球星在場

而且活動結束後還要負責善後工作

 

只是因為前面一場球賽大聲喊叫了半天所以覺得口渴了

走到party場中的bar台研究了半天

拿了一杯看起來像柳橙汁的東西想要來止嘴乾擱不礙胃一下

想不到湊到嘴邊一喝......好像有酒精的味道

應該是杯調酒……

當然本人年近半百了並不是青少年並且今天沒騎腳踏車

喝杯酒應該不會怎樣

 

過了一陣子又口渴了

這次換一個地方並且更認真的看了半天

覺得怎麼看都應該是可樂吧!

就又伸手拿了

 

天啊!又是一杯調酒

但可能真有可樂在裡面吧!嗎? 怎麼看都像可樂啊!

 

重點是連同這杯下肚,我開始頭暈了快一個小時

一方面可能因為累了一兩個禮拜了活動一旦接近尾聲整個人頓時放鬆而幾近虛脫……

另一方面現場DJ 狂暴的音量以及不斷有工作人員線報來告訴我說我們一直在被開噪音罰單讓我頭更暈……

 

後來Party怎麼結束的其實我都有點昏昏沈沈搞不清楚

應該就是再吵下去市政府會派鎮暴警察來押人並且斷水斷電之類的吧!

 

唉!我們的活動到最後搞成這樣子我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對不起球場附近的街坊鄰居打擾大家一個晚上

 

我真的不願意,但人在阿迪身不由己啊!

 

主圖是Dwight Howard 跟Party的人群合影

 

現場的party人物

8.jpg

 

NBA休士頓火箭隊的break dancers到場表演

 AD101-448

 

Dwight Howard以及Patrick Beverly下場配合舞群表演,讓他們從頭上飛越

AAA_2076.jpg

 

Dwight Howard以及Patrick Beverly跟dancers合影-他們全部都是火箭隊的

AD101-465   

 

印第安那溜馬隊的彈簧床灌籃隊的表演

感覺他們都快跳出屋頂了

AAA_2123.jpg

 

Dwight Howard 跟腋下的納豆

AD101-519.jpg  

 

王陽明跟辰亦儒球賽結束後換上便服也留下來參加Party

17.jpg

 

DJ 製造了震耳欲聾的音響

我這個老人家實在受不了

3.jpg

 

現場的場景

但這時候其實我已經昏沈不支在遠遠的地方坐著休息等活動趕快結束吧!

AD101-624.jpg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