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20768 (大型)  

NIKE - Jordan XX8 "Blue Camo"

 

許久之前,與大家分享過朋友的Jordan XX8 "Yellow Camo",當時就期許自己一定也要買雙朋友大力推薦的Jordan XX8,最後在灰色的"Elephant Print"及這雙"Blue Camo"中選擇了Blue Camo。原因很簡單,就我個人來說,最能代表Jordan系列的顏色除了公牛隊的黑白紅配色以外,就是北卡羅來納大學的大學蘭配色。而北卡大的球員,也多次在比賽中穿上這雙Blue Camo,更讓這雙Blue Camo成為我心中Jordan XX8前三名的配色。而前兩名實在太過難入手,能夠入手Blue Camo也算是心滿意足。

 

P1320770 (大型)

即使經常被稱為雨靴,我就是喜歡Jordan XX8的與眾不同

 

P1320772 (大型)  

外觀上最搶眼的碳纖維支撐片,負起穩定腳跟的任務

 

P1320773 (大型).JPG  

前腳掌外側也以碳纖維為穩定設計材質

 

P1320781 (大型)  

去除掉中底設計的Jordan XX8以碳纖維連接前、後腳掌,利用Flight Plate增進ZOOM AIR的回饋效能

 

P1320784 (大型)  

前腳掌有大範圍的ZOOM AIR

 

P1320785 (大型)  

後腳跟也有ZOOM AIR設計

 

P1320789 (大型)  

Jordan XX8的外皮處理質感相當細膩,拉鍊部位也不馬虎

 

P1320777 (大型)  

微翹的鞋頭註明"28代"名稱重新回到Jordan 系列

 

P1320810 (大型)  

拉下外皮後,可以看到Dynamic Fit System,較薄的部位就是俗稱的"Fingers"

 

P1320799 (大型)  

對於身材不高的我來說,能將外皮拉下真的是超級貼心

 

P1320807 (大型)  

近期已經實戰Jordan XX8多次,希望可以儘快與大家分享實戰心得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加入Sneaker Review 2.0/球鞋評測 2.0 on Facebook,隨時掌握最新鞋評資訊!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