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727 (大型).JPG

NIKE - KD VI

 

上禮拜有機會短暫實戰朋友的KD VI,扭轉了我原本對於KD VI的想像。希望在記憶猶新時,儘快紀錄下當天穿著KD VI的短評,與大家分享。因此,僅就當天KD VI給我的印象給予描述,不給予分數的評比。

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這雙KD VI已經經過朋友的實戰已經"馴鞋"完成,希望大家再看這篇文章時也有這樣的認知。

 

前腳掌反應性及避震度:

穿上KD VI的第一印象,就是前腳掌的表現出乎意料。還記得當初KD VI剛剛問世時,其出色的外型以及配色讓許多朋友都第一時間入手,但在入手後的心得就是一個字"硬"。但是,當我實戰KD VI時,前腳掌的ZOOM AIR似乎已經在朋友的馴鞋後獲得了釋放。身為後衛的我在場上常需要做出急停、轉換方向的動作,KD VI的ZOOM AIR結合外底抓地力,讓我絲毫不需擔心KD VI跟不上我的腳步,但同時這樣的反應性也沒有失去了緩衝,讓我在幾場球後並沒有酸痛的情況。

R0011744 (大型).JPG  

前腳掌的ZOOM AIR表現出乎意料      

 

後腳跟避震度:

雖然說從外觀及官方資料,我們都可以看出KD VI採用了Air Max在腳後跟。但在實際跑動、落地後,後腳跟的Air Max其實並未發揮可以感受的體會。也許體型較為壯碩的朋友,在選購KD VI時必須將腳跟的避震度列入考量。

R0011743 (大型).JPG  

後腳跟的Air Max似乎並未如預期中的有緩衝度

 

舒適度:

雖然只有短暫的著用,還是可以感受到KD VI的鞋面透氣度並不是太好。而許多人討論的楦頭偏窄問題,寬腳板的我反而沒有這樣的問題,也許是朋友馴鞋得宜吧。而鞋面上的鞋舌設計,讓我不必擔心鞋舌滑動的問題。

R0011735 (大型).JPG  

特殊的鞋舌設計,有設計感又具實際功能

 

簡評:

我覺得KD VI的前腳掌反應性及避震度取得了良好的平衡,相當適合輕量化的後衛及速度型的前鋒,而舒適度部份也算是中上,算是目前市場上,明星代言鞋款C/P相對高的好鞋。

R0011747 (大型).JPG  

KD VI 的確是雙C/P值頗高的明星鞋款,適合後衛及輕量化前鋒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加入Sneaker Review 2.0/球鞋評測 2.0 on Facebook,隨時掌握最新鞋評資訊!

 

arrow
arrow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