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溫馨又不失幽默的場邊小故事。

Craig Sager  

以奇裝異服著名的TNT主播Craig Sager在日前因為白血病住院之後,曾經表示:「我最喜歡的就是季後賽的時光了,4040個城市,現在換成了40條靜脈和40根點滴,噢,這真是太可惜了,我都準備好問題要問Popovich了呢。」

而在馬刺和小牛的第一場比賽中,轉播單位也特別安排了Sager的兒子Craig Sager Jr.來訪問一向難搞的Popovich。當小Sager問完了問題之後,Popovich一反常態,說:「真是個好問題。」小Sager表示:「我曾經問過我老爸要怎麼準備問題,我老爸只跟我說,你得自己去想。」Popovich對小Sager說:「妳做得很好,但我更希望問我問題的是你老爸。」接下來Popovich就突然轉頭,在全國轉播的鏡頭前對Sager溫馨喊話,他說:「Craig,我們很想念你,你是這些年來很重要的一部份,你一直做得很好。我們希望你的逗趣能回到球場上,我保證我會對你好一些,快回來吧,祝你好運。」

  

 

而小Sager在賽後於Twitter上表示:原本轉播單位的安排是讓他和Popovich賽前錄製一小段影片,但Popovich提議在第三節結束後的訪問——也就是以往Sager在做的事情——時對話,於是有了這樣的橋段,而Popovich也在賽後拿了一封手寫的信請他轉交父親。

 

而今日Sager對此做出了回應,他說:「這真是個令人喜出望外又受寵若驚的事情,Pop說他希望我回去而且要對我好一點?喔天啊,這實在是難以相信的榮耀。不過當我開始認真想這件事情:如果我回去之後Pop變得和藹可親了?這可不是件好事,我希望他對我像以往那樣尖酸刻薄。」

 

他也提到了當時看轉播的坐立難安:「當他們告訴我說我兒子要訪問Pop時,我非常緊張。我知道他總是會做好,但我還是七上八下。你知道第三節結束那時候,Tim Duncan傷了而且我們不知道狀況如何,馬刺丟了領先,當你要訪問Pop時,你最好做好準備,而且在馬刺領先的時候訪問會比較好,所以我很為我兒子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