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20114-15球季將會再次看到LeBron James重新披上克里夫蘭騎士隊的23號球衣。雖然在他發表聲明之前,許多的人曾經假設他會留在戰力豐富的邁阿密熱火隊,但他最後決定回到他生長的地方,那個開啟他NBA生涯地方。

但如果熱火隊能贏得2013-14球季的總冠軍,LeBron是否會捨棄連霸冠軍的機會而回到騎士隊呢?

在週五撥出的CNN訪談中,LeBron表示如果熱火上季能在總冠軍三連霸的話他很有可能就不會離開熱火了。馬刺隊在4-1壓倒性的擊敗熱火隊之後,不只是結束了熱火隊的球季,也結束了LeBron在邁阿密海灘的籃球生涯。

 

Sun-Sentinel 報導:

『在星期五和CNN的訪談當中,LeBron James也承認如果能在6月那時取得更多勝利,他很有可能會待在邁阿密,而不是跳脫成為自由球員且在7月和克里夫蘭騎士隊簽約了。

在那次和Rachel Nichols的訪問當中,他又說到如果能在熱火隊贏得三次冠軍,那將會改變他想回到騎士隊的決定,但最後熱火熱火卻是以4-1輸給了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他表示:「如果真的贏了比賽,那將會是連續三次的總冠軍,且還可以試著去取得下一次的冠軍頭銜,以這樣的角度來說,我真的很有可能會待在熱火隊。但那已經不會發生了,你不能一直去活在自己的幻想當中,就我來說,我是那種只活在當下的人。」』

 

和其他會到國外打熱身賽的球隊一樣(多倫多暴龍不算),克里夫蘭和邁阿密在星期五都有媒體日。這兩支球隊將在10月11日的巴西上演熱身賽,且從聖誕節開始,他們在例行賽中還有四次的對決。而在那些比賽開始之前,兩隊之間將會有許多" 要是當初LeBron...現在就會... " 這樣的話語不斷的出現。

但我們對於那些事情應該不需要有太多的憂慮,現在應該專注的是,James和騎士隊將會努力去贏得克里夫蘭的第一座NBA總冠軍;而熱火隊也會努力的從失去LeBron的谷底中反彈,並且在下個球季維持他們在季後賽的競爭力。

 

 

原文網址: http://ppt.cc/Geg7

影片: YouTube

圖片: Zimbi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bron James
    全站熱搜

    ㄤ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