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籃球冠軍聯賽One Team公益活動 透過籃球傳達團隊合作理念
推廣大使Álex ABRINES領銜前進北市金華國中與小球員同樂


One Team!巴塞隆納籃球隊10日在籃球名校台北市金華國中舉行One Team公益籃球活動,由2013~2014球季歐洲籃球冠軍聯賽One Team大使Álex ABRINES代表出席,搭配Botsjan NACHBAR、新秀Ludde HAKANSON與金華國中籃球隊進行分組遊戲,期盼透過互動及分享溝通One Team傳遞團隊合作的理念。

One Team大使_lex ABRINES與金華國中同學擊掌

Álex ABRINES在2011年青年時期曾帶領西班牙拿下2004年之後的首座歐洲U18冠軍,並且獲選為該屆MVP。

2013年在NBA選秀會第32順位被雷霆選中,但仍選擇留在巴塞隆納磨練,經過幾年培養,上季Abrines終於破繭而出,成為巴塞隆納主力替補。

歐聯副主席Roser Queralto提到:「One Team成立的宗旨,有別於其他的公益活動如NBA Care,主要是想要透過籃球活動來教導小朋友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及價值觀,並且是要長期經營下去,對社會做出貢獻。」

巴塞隆納球員與金華國中同學全體合影

3名巴塞球員先在活動中指導金華國中小朋友透過分組進行對抗,利用接力運球的方式猜謎,從遊戲中學習到不用語言溝通的重要性,藉由團隊合作取得勝利。

Álex ABRINES談到:「籃球最關鍵的就是團隊合作,透過肢體語言傳達給隊友。」

活動中還有進行過五關的闖關遊戲,每隊都要齊力完成,期盼透過遊戲,讓小朋友了解到信任、團隊以及合作,這也是One Team最主要傳達的意念。

巴塞隆納球員Ludde HAKANSON與金華國中籃球隊中鋒李念祥進行單打  

活動中與球員Ludde HAKANSON進行一對一單打的金華國中籃球隊中鋒李念祥表示:「能跟他單打覺得非常開心,而且在遊戲中了解隊友真的很重要,現場能看到這幾位在世界盃籃球賽出賽的球員,覺得相當興奮,希望之後還能有機會參加這種活動。」

One Team活動結束後,巴塞隆納球員晚間將集合進行練球,備戰11日在台北小巨蛋對SBL全明星隊的對戰;此外,SBL全明星隊也將在晚間在台啤球場最後集訓,在明天盡力比賽給球迷最精彩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