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亂鬥_allround.jpg

 咳...大家看了今年選秀嗎?

我沒看...所以最近才知道狀元郎是哪位...

 

老崔發現今年的狀元感覺是又高又壯的全能型前鋒呢!

非常期待!!  讓老崔又回憶起以前的那些傳奇球星了!!

 

迷之音…

怎麼沒有 Grant  Hill? 不知道!

怎麼沒有Oscar Robertson? 太老不認識!

怎麼沒有Jason Kidd? 我覺得他是純控衛!雖然很會搶籃板!

怎麼沒有他? 怎麼沒有他? 因為要畫很多! 不想畫啦!

 

好啦! 讓老崔來幹構一下吧~

 

大亂鬥_allround_個人_MJ.jpg

【魔術 強森! Magic Johnson】

老崔最愛的球員! 讓我愛上NBA的初愛!

6尺9吋(約206公分)的高壯身材打控球後衛,

湖人Showtime的發動者,除了快攻時魔術般的聲東擊西傳球之外,

也喜歡從三分線就背籃運球組織戰術,籃下勾射也是無解的絕招!

通常防守他的後衛都矮一個頭,都要派不擅長防守後衛的前鋒去守他,

我當然不知道魔術強森的為人如何,但在球場表現來看,

他絕對是很享受他傳出的球可以多華麗又創意,

而且隊友可以漂亮的塞進籃框,就像表演賽一樣。

 

老崔覺得很屌的事蹟:

魔術強森在新秀賽季那一年湖人就挺進冠軍賽,

不料天勾賈霸受傷無法再打冠軍賽系列,魔術強森代替打中鋒,打中鋒!!

不但搶籃板、又控球,並且成功奪冠,也得到FMVP殊榮!

 

大亂鬥_allround_個人_PH.jpg

【一分錢 哈德威! Penny  Hardaway】

這位就不需要太多解釋了!

老崔覺得他就是帥!長得帥!打得帥!鞋子也帥!身材也帥!

6尺7吋(約201公分)的高瘦身材打控球後衛,

速度快、跳得高,有裡有外並且會妙傳。

而且”看起來”個性很好~笑起來可愛!!

 

老崔覺得很屌的事蹟:

就是到現在他的鞋子還在出…然後太空鞋還是那~~~麼受歡迎!!

明明他的高峰期那麼短,卻可以讓大家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的鞋子)

 

 

大亂鬥_allround_個人_PIP.jpg

【史考提 皮本! Scottie Pippen】

老崔第二愛的! 讓我每次玩電動時喜愛使用的球員!

6尺7吋(約201公分)的高瘦身材打小前鋒,

優雅的代表,老崔非常喜歡皮本的投籃姿勢,就是覺得帥!

手伸得很直的上籃姿勢就是優雅~~

但可能有些人不知道,皮本在公牛或拓荒者時期,

幾乎都是擔任控球的腳色,平均助攻數也是隊上第一的~

不但控球能力佳,籃板也水準之上,最厲害的就是他的防守啦!

(包括92夢幻隊助攻王也是皮本)。

 

老崔覺得很屌的事蹟:

91年公牛對湖人總冠軍賽,展現出窒息的大鎖能力,

成功防守魔術強森,公牛第一次總冠軍的大功臣!!

 

 

大亂鬥_allround_個人_LBJ.jpg

【勒布朗  詹姆斯! LeBron James

老崔最不愛的! 讓我每次玩電動時喜愛當對手的球員!

68(203公分)的超壯身材打控球前鋒,

我真的覺得他的投籃姿勢好怪青蛙腿加上很開的雙手

詹姆斯迷別罵我啊!

然後他真的好壯,長得也好粗曠

好啦! 不過他的全能的表現真的是無話可說了!

而且一直在進化再進化(除了罰球…)

我也開始慢慢愛看詹姆斯控球的樣子了,

他應該是歷史以來地表最強壯全能控球前鋒無誤了

(但是還是要說一下,他的螃蟹步真的很怪…)

 

老崔覺得很屌的事蹟:

當然人家會說他抱腿什麼的但我覺得他真的很全面,又有領導能力,

可以在熱火與騎士拿總冠軍真的不容易

 

大亂鬥_allround_個人_BEN.jpg

【班 西蒙斯!  Ben Simmons

6尺10吋(約208公分)的高壯身材打前鋒,

人家說他是詹姆斯的接班人,看了一下他的一些比賽精華,

真的是不錯捏~~~協調性很好、會控會傳,重點是也滿會打籃下的~

老崔最愛全能型球員啦!!

他在新秀季會不會有爆發性的表現呢? 讓我們期待新的球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