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LiTV運動吧近期有許多熱門賽事不是接近爭冠階段就是準備熱鬧開打,其中CPBL已經進入爭奪季後賽的關鍵期,本週在花蓮舉辦一年一度的觀護盃更廣邀國際三芝求共襄盛舉,戴資穎在世大運奪冠後繼續踏上世界球后的挑戰,最後歐洲最高層級的足球聯賽歐冠盃也熱鬧開踢了,這麼多賽事讓我們帶您一手掌握!

 

中職季後爭奪賽

3460286-horz

已經確認為年度第一龍頭的Lamigo可說是銳不可擋,雖已拿到冠軍賽門票,但下半季絲毫不鬆懈,面臨Lamigo強勢的表現,各隊在面臨季後賽的壓力下,都有各自不同的策略,就來看看其他各隊的近況與可能進季後賽情形

統一獅,全年度第二,下半季並列第一(截至9/13)

統一獅一改上半季開高走低的情形,下半季一路打出漂亮的戰績,目前與Lamigo並列下半季第一,不外乎有幾位指標性的新生代崛起,陳傑憲、蘇智傑、鄭鎧文、陳韻文,都具備了下一代獅子軍的條件,從他們身上看不到生澀,更多是無畏的心態與積極,今年更可能幫助統一獅打進睽違已久的季後賽。

統一獅可能進季後賽情形

  1. ●下半季冠軍
  2. ●如Lamigo下半季奪冠,年度2.3名與兄弟打挑戰賽

 

中信兄弟,全年度第三,下半季第四(截至9/13)

中信兄弟下半季走來坎坎坷坷,不外乎是打線快一半的選手進進出出傷兵名單好長一段時間,大師兄、恰恰、蔣智賢都長時間缺陣的情形下,中信幾乎是拉上了許多新秀,雖然比不上三位前輩的穩定輸出,但也趁這段時間做到了新秀的養成,但現實就是賠上了戰績,如果中信到最後無法進季後賽的話,相信兄弟的策略會讓老將們養精蓄銳迎接明年,也讓幾個期待的新秀加以磨練才是。

中信兄弟可能進季後賽情形

  1. ●如Lamigo下半季奪冠,年度2.3名與統一獅打挑戰賽

 

富邦悍將,全年度第四,下半季第三(截至9/13)

富邦悍將可說是三隊之中進季後賽機會最渺小的球隊,在全年度墊底看不到前方車尾燈的情況下,資格賽幾乎是不可能了,而下半季目前暫居第三名,與第一名又有著不小的差距,加上距離下半季結束僅剩不到20場的情況下,幾乎是要贏下2/3的比賽才有可能進入季後賽,而上下半季都如此低迷的情況,不外乎投手群與野手群從去年底的冠軍賽,到今年初的經典賽,一路走來甚少休息,面對這麼密集的賽程,換來的就是傷兵累累,從季初的胡金龍、張建銘,季中報銷的高國輝到中繼投手群集體連鎖傷痛,導致整年度沒有超過一個月是整對健康出賽的,所以富邦悍將極有可能在本季先放寒假。

富邦悍將可能進季後賽情形

  1. ●下半季冠軍

 

觀護盃籃球邀請賽

1.花蓮觀護盃籃球邀請賽

播出頻道:CH79 博斯運動台

播出時間:9/13~9/16 13:00

                  9/17 10:00

一年一度的觀護盃可說是SBL的前哨戰,今年邀請了三支外籍隊伍、一支國內的甲組強隊共襄盛舉。最受矚目的,應該還是四支SBL球隊的新賽季看點。

台啤的部分找來了也曾在台打過球的凱爾頂洋將的缺,試圖在SBL賽季開始前就先完成磨合,衝出好成績。當然幾位在世大運大放異彩的球員如李愷彥、黃聰翰等,自然會是未來球星接班人的熱門人選。

璞園雖然失去了冠軍班底的老將陳子威,但是成功挖角金酒兩名主力球員陳冠全、簡偉儒,戰力上並無太大損失,期待他們能夠再現橘色王朝的榮光。

台銀季外整體改變不大,雖然上賽季主力劉韋辰、林郅為轉戰富邦、清交戰士成力煥改批台啤戰袍,但前教練許智超也成功開發出郭少傑、余純安、陳侑昫等年輕球員的戰力,值得期待。

金酒可能是四支球隊中最難以捉摸的,上季的主力球員幾乎全部離隊,雖然選進許多大學明星球員,但是能否適應SBL強度還有待觀察。

 

韓國羽球超級聯賽

2.韓國羽球超級聯賽

播出頻道:CH80 博斯無限台

播出時間:9/15 13:00

                  9/16~17 10:00

世大運金牌戴資穎再次踏上她的世界球后之路,第一站就是南韓首爾,接下來幾周還會巡迴日本等亞洲國家,十月中則會回到台灣參加台北羽球大師賽。

當然除了小戴,台灣還有同是世大運金牌的王子維、以及台灣一哥周天成兩位分別名列男子單打第七與第四種子,將有機會挑戰南韓一哥孫完虎以及新科的羽球霸主丹麥人Viktor Axelsen。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

aspect-rzrbUAoadp-1000xauto

2017/18賽季歐冠小組賽正式揭幕,3個月前由C羅梅開二度率領皇家馬德里成功實現改制後的首次衛冕,銀河戰艦更在過去4年豪奪3座歐冠盃冠軍,堪稱無人可擋,但新球季開始前各隊的補強不段,連三巨頭外的球隊都有大動作補強,而新球季有什麼值得注意的焦點呢?帶您一手掌握

  1. ●席丹續約皇馬教頭、C羅蟬聯歐洲年度最佳球員,皇馬今年目標只有衛冕冠軍!
  2. ●內馬爾天價2.2億歐元轉會費加盟巴黎聖日耳曼,讓巴黎晉身奪冠熱門。
  3. ●去年止於八強的巴塞隆納,失去內馬爾後還有甚麼招?
  4. ●拜仁今夏的補強有限,陣中過於依賴老將球員,在新秀崛起的時代備受考驗。
  5. ●曼聯、巴黎、馬竟、利物浦的補強將衝擊三巨頭拜仁、皇馬、巴塞嗎?

 

這麼多熱門賽事,請鎖定LiTV運動吧,精采好球絕不錯過! 

運動吧傳送門→→ http://pics.ee/113dd

^2361456D577B35E704A273CBE2F42FE340D554456357C2D115^pimgpsh_fullsize_distr

---

圖/網路

文/Michael、James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