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接續先前的 2018-2019 賽季新款 City 球衣介紹,過去發表過的球隊可以到此查看:

亞特蘭大老鷹隊

這個賽季恰逢老鷹隊遷移至亞特蘭大 50 周年,今年的 City 球衣就以此為主題,另外老鷹隊也參與了本季復古之夜球衣活動,復刻了 1968-1970 年間使用的客場款式。

這次的 City 球衣選擇了黑、白和金色作為主色調,球衣兩側的圖案象徵老鷹的羽翼,箭頭般的形狀即表示羽毛,意味著老鷹展翅高飛。

美國時間 11/9 對上活塞隊的比賽,將會是這款球衣首度亮相的賽事。

Detroit+Pistons+v+Atlanta+Hawks+QXA0ZU0xPvkx.jpg

taurean-prince-wears-hawks-city-edition.jpg

 

波士頓塞爾提克隊

塞爾提克隊是 NBA 中歷史非常悠久且勝場數最多的球隊,從 50 年代的 Bob Cousy, Bill Russell 到 80年代 Larry Bird, Robert Parish,一直到近代的三巨頭 Paul Pierce, Kevin Garnett 和 Ray Allen, 隊史跨越了 70 多個年頭,創下無數榮耀並且常為東區霸權。

這款 City 球衣沒有浮誇或前衛的創新,如同其創隊至今沒有太大變化的球衣設計,這就是塞爾提克多年歷史的榮耀象徵。配色部分的靈感來自於 80 年代塞爾提克隊的熱身外套,下襬部分則有傳奇教頭 Red Auerbach 的簽名字體。

11778294-11778294.jpg

usa_today_11711337.0.jpg

本款 City 球衣將於 11/21 首度亮相,並會於本賽季穿著 11 場比賽。

 

布魯克林籃網隊

自從 2012 年遷移到布魯克林後,籃網隊在球衣和周邊服飾的設計上突飛猛進,融合了嘻哈文化,堅持以黑白兩色為主,時尚感於三十支球隊中名列前茅。本賽季籃網隊將透過新的 City 球衣,要向全美最重要的饒舌歌手之一 - 聲名狼藉先生 (The Notorious B.I.G.) 致敬。

biggie-notorious-big1995-chris-walter.jpg

這款球衣的領口、袖口和側邊的 "布魯克林迷彩",靈感來自於這位饒舌歌手在表演場合的穿著,同時這個多色交織的圖騰也代表著布魯克林地區的文化多樣性 - 不分膚色、種族和信仰。

下擺處的 "BED-STUY" 塗鴉由當地插畫家 Eric Haze 設計,Bedford-Stuyvesant 為聲名狼藉先生的故鄉,籃網隊也到此處舉辦公益活動,為當地的孩童舉辦籃球營。

dangelo-russell-spencer-dinwiddie-nets.jpg

img-2544711-m.jpg

籃網隊將於美國時間 11/17 首度穿著本球衣,並會在賽季中共使用 16 場比賽。

 

克里夫蘭騎士隊  

和上賽季灰色的球衣相比,這季騎士隊的 City 球衣亮眼了許多,事實上,New Jerseys 覺得相當好看!

橘色和藍色取自於 1994 年的球衣主色調,而球衣的整體設計則是圍繞在位於克里夫蘭的伊利湖。伊利湖是美國五大湖之一,由於伊利湖大運河讓克里夫蘭成為了重要的商業中心,隊名的字體是取自於當地歡迎造訪者的標的,用以下這張圖就可以完美詮釋這件球衣想要表達的意象 - 克里夫蘭的天際線切割了藍色的湖面和橘色的夕陽,同時也象徵伊利湖孕育著無數生命並為這座城市注入龐大能量。

CLE_Brand_1600x880_1.jpg

614275919_1140x641.png

球衣下襬處的 "1 Out of 5 Greats",表示伊利湖為美國五大湖之一,在球褲下緣內側也加上了五大湖的地理圖型。

1819-city-jock-tag.jpg

1819-city-vent-flap.jpg

騎士隊將於美國時間 11/13 首度穿著本球衣,這個賽季共會使用 6 場比賽。自 LeBron James 決定加盟湖人隊後,騎士隊本季就注定要敬陪末座等待下一個救世主誕生,在比賽可看性下降的狀況,至少還有一款好看的球衣可以期待... 

arrow
arrow

    New Jers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