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頒獎明星1.jpg

 

一、(  )請問拱範宮盃賽主辦單位是:□虎尾籃委會□雲林縣政府□麥寮拱範宮。

二、(  )請問拱範宮盃賽協辦單位是:□富邦金控□立法委員蘇治芬□立法委員侯選人許忠富□文安國小□以上皆是。

三、(  )請問拱範宮盃週末籃球賽主要目的是:□培訓裁判□不知道□好玩的。

四、(  )請問拱範宮盃週末籃球賽免報名費的是:□國小學生□國中學生□婦女以及特殊人士□以上皆是。

五、(  )請問公共場所抽煙的罰則是:□2,000~10,000元□不知道□500~2,000元。

六、(  )請問雲林縣薪傳籃球協會(虎尾籃委會)是從民國幾年創立週末籃球賽:□91年□92年□93年□94年□以上皆非。

七、(  )請問虎尾籃委會是從民國幾年創會:□91年□92年□93年□94年□以上皆非。

八、(  )請問雲林縣薪傳籃球協會是民國幾年創立:□101年□102年□103年□104年。

九、(  )請問雲林縣薪傳籃球協會是從民國幾年實施婦女國中小免費制度:□91年□92年□93年□94年□以上皆非。

十、(  )請問雲林縣薪傳籃球協會成立推廣組比賽目的是:□推廣籃球□好玩的□不知道□以上皆非。

十一、(  )雲林縣薪傳籃球協會推廣組資格是:□滿40歲以上□國中生非校隊□國小學生□女生□受傷復健人士□以上皆是。

十二、(  )雲林縣薪傳籃球協會最近10年固定小額贊助者:□顏細宗診所□健康美學牙醫□雲林縣政府□以上皆是。

十三、(  )薪傳籃協最近幾年暑假免費籃球育樂營主辦與協辦單位:□地方法院□觀護人協會□縣議員顏旭懋□台灣菸酒□虎尾國小□蜜蜂工坊□宏碁電腦張純銘□以上皆是。

十四、(  )請問拱範宮是國定古蹟,創立於西元幾年:□康熙24年的1685年□要GOOGLE□要打電話問才知道。

十五、(  )請問拱範宮是國定古蹟,創立那裡:□虎尾鎮□麥寮□要打電話問才知道。

十六、(  )請問拱範宮是祭拜什麼神:□天上聖母(開山媽祖)□要GOOGLE□要打電話問阿公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