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647926.jpg

 

參加人員:蔡金華(競賽裁判組請假)、陳咸任(競賽組)、陳冠吉(計時組)、黃群貿(計時兼場地組)、許哲維(裁判組)、陳泓宇(記錄組)

會議地點:虎尾鎮王家鴨肉麵線。

會議時間:20197221200

 

一、競賽組:出場繳交身分證乙事。

說明:春季賽已經出現近四年來不曾有的「冒名頂替」,造成許多球隊、球員與咱們協會困擾與瑕疵,請做好預防;請確認各隊出場時繳交身分證,沒有身分證禁止出場比賽。

 

二、競賽組:球員的服裝不整(褲子不同款式)乙事:

說明:協會至少九年來都「秉持」,球員出場就是依籃球規則去規範;昨天(22)竟然還出現有球員的褲子「不一致」,記錄台與裁判竟然都視若無睹,非常要不得。咱們不是菜市場盃賽,包括球衣要紮進去球褲之事,請裁判與記錄台確認執行。

看見5.jpg

三、記錄組:攻守記錄的盃賽全銜出錯很要不得。

說明:我們比賽全名稱「2019年暑假拱範宮盃婦女國中小免費週末籃球賽」,在攻守記錄上把全銜弄錯,非常不禮貌;這裡除顯示當事者記錄組沒有檢查外,其他同仁也沒有橫向關心。這跟所有同仁看到廣告板倒地,同仁視若無睹不去扶正道理一樣。

 

四、場地組:場地不乾淨、煙屁股滿地乙事:

說明:720(星期六)開始的裁判培訓,場地沒拖,這情事場地組需負責;先前已提醒,每天要拖一次地,包括風太大,樹葉吹進體育館內,同仁應該儘速撿起。其次,場地組應該在每天比賽4~6點之間,天還沒有昏暗時,拿塑膠袋到體育館週遭撿垃圾與煙屁股;再者,像二樓有好多小鳥屍體,場地組也應該注重清潔清理才是。場地組同仁假如沒空,務必請相關人員協助,儘快把垃圾與煙屁股撿乾淨;不能讓學校的老師逛校園,看到髒亂讓他們去撿,這就不應該。

 

五、場地組與競賽組:聞到煙味。

說明:有球員在體育館週遭抽煙乙事,請所有同仁、裁判等需「伸張正義」的去好言相勸;不能視若無睹,這會傳染,讓球員以為:咱們協會不在意。

六、場地組:缺乏觀眾席、電扇乙事。

說明:缺乏電扇已經添購乙部,另一部舊電扇送修後廠商回覆不能修,因此,下星期會增購乙部電扇。至於增添板凳乙事,雖然已跟斗南新光里里幹事商借,但是,礙於咱們活動長久,他們不能久借;所以,下星期會去大潤發添購30支板凳。

 

七、場地、競賽組:有關球員出入記錄台與觀眾遊走記錄台前乙事。

說明:前陣咱們攝影師丟掉錢包乙事,可能多數同仁都忘記了;因此,請常務理監事們排班表,輪流到記錄台裡探班,職務是:關心義工幹部、鼓勵幹部、適時伸張正義提醒球員不宜進出記錄台等;但是提醒:這裡主要責任還是場地組。另外,有許多觀眾或球員,缺乏教育的遊走於記錄台之前;因此,請競賽組跟球隊宣導,要遊走球場,請從記錄台對面進出。

看見2.jpg

八、行政組:在遊戲過程,聲音太小、看不清題目、時間拖太久等。

說明:中場玩遊戲,目的在宣導、回饋、送贈品等;但是,在主持人告知題目時,主持人因為看不清手機字幕,因此讀題有些窘態;其次,因為現場空曠,加上主持人聲音太小,所以,參與的球員有些聽不清楚題目窘困。建議將題目印出,甚至讓參與者觀看題目都沒關係;其次,增加麥克風,讓直播聲音更清楚。包括主持人應該加些「激情」,讓遊戲有些高低起伏的激情;也需要控制時間,避免拖延賽事等。

 

九、裁判組:裁判培訓日期早已公佈,同仁太多人缺席非常可惜。

說明:包括邀請屈教官來講解也是日前已知,太多裁判幹部缺席,相當遺憾,跟這二天屈教官要求態度(適時需快跑、到合理的位置等)如出一轍;例如,你嘴巴講的要積極學習裁判、要進步,可是,你為什麼在國際裁判來指導時,竟然有那麼多芝麻小事之理由而不來參與?這像似,球到第六區低位,你前導裁判為什麼還在3分線右側邊線位置,並講一大堆理由一樣?態度、求知慾問題。

 

    大家再加油!許多球隊與企業對咱們協會相當贊許,因此在這個高期望之下,咱們要更加努力、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