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NBA 全明星賽將於美國時間 2 月 19 日於猶他州鹽湖城登場,經過了歷時一個月的投票後,日前 NBA 官方正式宣布了先發的十名球員,同時也發表了今年的明星賽球衣款式。

自 2017-18 賽季以來,由 Jordan Brand 來執行 NBA 明星賽球衣的設計來到了第六個年頭,但過去五款球衣的球迷回饋似乎都是負面多於正面 - 簡約的字體、打破傳統的顏色、缺乏創意的設計... 每當明星賽球衣發表的時候總是迎來許多批評聲浪。但不得不說,儘管如此,在正式發售的時候球員版依舊是秒殺,或許這正是品牌厲害的地方,就算飽受批評但球迷依舊會乖乖掏出錢包。

c5d6b860-aba2-4aba-a013-f85af96309c8-horz.jpg

lebron-james-2023-all-star-edition-jordan-dri-fit-nba-swingman-jersey-S16v0d-horz.jpg

今年的明星賽球衣採用漸層設計搭配簡易的白色字體,兩支隊伍分別是以藍色-黑色和橘色-黃色所表示。

設計發想來自於猶他州北部和南部的景緻,藍色漸變為黑色映照了夜間的天空;橘色漸變為黃色象徵了日落的景觀。其中淺色球衣的色調讓人聯想到爵士隊 2017-20 年間的城市版球衣,或許這款明星賽球衣正是向它致敬?

球褲上的五顆星星象徵了猶他州境內的五座國家公園,球衣側面的直條紋則是向有著 "天空之鏡" 稱號的博納維爾鹽灘(Bonneville Salt Flats)運河致敬。

 

這款球衣 New Jerseys 認為就是安全牌,第一眼見到時不會覺得很糟糕,但也沒有亮點,簡易的字體或許也有模仿這賽季爵士隊新球衣,畢竟近年的明星賽球衣都有些許地主球隊球衣的影子。

大家覺得這款球衣如何呢?

arrow
arrow

    New Jers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