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要分享的NBA球衣趣味花絮是阿米對折疊成"CUBE"以利收納的心得

Part 1. Peja國王主場

步驟1.不折到胸前KINGS"K"電繡

 

步驟2.不折到胸前KINGS"S"電繡

 

步驟3.不折到背後名字的電繡

 

步驟4.不折到胸前隊名的電繡

 

步驟5.整個往下折 不折到胸前和背後的電繡-完成

 

說明: 步驟4中我有發現一些球衣是不一定能這樣做的 我的Part 2與Part 3.可以用來說明



Part 2. Peja國王金色客場

步驟1.不折到胸前草寫KINGS的"S"和號碼16的"6"電繡

 

步驟2.不折到胸前草寫KINGS的"K"電繡

 

步驟3. 反折下擺

 

步驟4. 不折到胸前號碼"16"電繡

 

步驟5. 整個往下折 不折到胸前跟背後的電繡-完成

 

說明: 步驟3的折下擺在我個人而言不一定會出現 要看什麼樣的球衣     

          另外請將步驟4與Part 1.中的步驟3與步驟4比較 可發現這邊我少折一次

          原因也是我認為Part 1.中多一次的模式不一定會出現 而且多一次會折到胸口號碼16的電繡


Part 3. Peja 國王復古水藍草寫

步驟1.
不折到背後Peja名字的"S"電繡

 

步驟2.不折到背後Peja名字的"C"電繡

 

步驟3.不折到胸前電繡

 

步驟4.整個往下折 不折到胸前跟背後電繡-完成

 

說明: 這件因為背後名字太長 導致有點不像方塊 因為我折衣決不折到電繡

        跟Part 2.比較而言 少了折下擺的動作 原因是整個往下折就夠了 我就省去這動作


後記: 將球衣折成Cube後可方便收納於夾鏈袋中 因此是被收藏家廣泛使用的一種方式

        給各位NBA球衣參考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