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第三件#34 Paul Pierce球衣收藏

款式為2008/09球季的聖誕節Game Jersey

等級屬於Game Issued(比賽備用球衣)


  



一直以來很喜愛Paul Pierce這位球員的我

都在思索著要如何選擇收藏他在CELTICS球衣的款式

對於客場綠款式而言 要收藏具有冠軍盃Patch的Game Jersey可說是相當困難

因此我便將目光轉移到了聖誕節當天所使用的Game Jersey款式上

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一陣子的等待後有了將這件購入的機會

我便毫不猶豫的把它買下作為我第三件的Paul Pierce球衣收藏


 



在先前的文章即已大致上介紹過#34 Paul Pierce這位球員

他的球技相當貼近一般大眾的打籃球技巧 樸實無華是他球技的代名詞

基本功夫扎實的他 任何技巧都能秀出一手 打爛仗也是拿手絕活

我對他會著迷的原因有很大一部份即是如此


NBA對於聖誕節當天所使用的Game Jersey會作出一些小設計

除了在NBA LOGOMAN的外圍搭配雪花造型 創造出整體的雪花圖章


 


另外在下標處還會多上一層布標用來說明是聖誕節當天使用的特別版本


 


CELTICS的球衣本來就很樸實

使用這種簡單的點綴並不會為球衣帶來違和感

反而是為這種樸實無華的球衣增添了一點光芒

因此能夠以這款球衣作為代表客場綠款式的收藏真是相當棒的選擇

我本身也相當的愛不釋手

文章末放兩張大合照好好欣賞一下


IMG_1836.JPG

IMG_1841.JPG  



#34 Paul Pierce自從加入BOSTON CELTICS之後就始終待在這支球隊

同為樸實無華的球員與球衣 我想這就是上天冥冥之中的安排也說不定


 


希望Paul Pierce來年能夠持續他那樸實穩定的表現

也希望我能夠把他的Game Jersey收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