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4 Chauncey Billups在尼克隊的一款球衣

款式為尼克隊在2010/11球季使用的拉丁之夜

等級為Game Issued (比賽備用球衣)


    



眾所皆知Billups具有冷靜穩定的特質

場上掌控組織的拿捏也相當的合宜


 


而關鍵時刻的致命一擊往往具有給對手一擊斃命的效果


  


也因為這樣 才讓我這位PG迷對Billups深深著迷

君不見2010/11季後賽首輪Billups因傷退場後尼克隊的垮台仍歷歷在目呀!!!



Billups隨著Carmelo Anthony交易至尼克隊後的第一場比賽即為復古之夜比賽

很可惜的是我沒管道也無能力去購入收藏今年(2010/11)的Game Jersey


110565869.jpg   


2011/3/10號的比賽Chauncey並未上場 因此才會有這件GI而非GU

身為死忠Billups球迷的我 有機會購入這件Billups的拉丁之夜GI當然得把握住

很幸運的 最終總算到手這件美麗的球衣作為收藏


 




紐約尼克隊本身球衣的設計與配色上即已算是現今不錯的款式

採用藍橘的鮮豔對比作搭配產生了相當巧妙的視覺感受

肩膀處的PATCH與下擺布標兩者象徵了拉丁之夜特別款

同時也將拉丁之夜特別款的球衣點綴的更為美麗


 


值得注意的是下擺處將尺寸標移除了

只剩下代表拉丁之夜的"LATIN NIGHTS"布標


 


除此之外 胸口的"NEW"也改為"NUEVA"(拉丁語)


 


另外還有值得觀察的地方有兩處

第一點是整件球衣並非100%使用Revolution 30球衣主打的新技術所製造

在球衣側邊的藍橘布料製作上仍是跟舊版球衣相同

同時胸口的隊名也非燙黏 而是採用電繡


 


整體而言 這件尼克隊的拉丁之夜GI球衣綜合了新舊版本球衣的特色

加上華麗鮮豔的配色與我所喜愛的Billups

對我而言這件可說是意義非凡的一款球衣



希望未來Chauncey Billups能夠健康的持續他在NBA舞臺的演出

盡情揮灑他的能力讓喜愛他的球迷好好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