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23 LeBron James在騎士隊時期的一款球衣

等級為Game Issued/Pro Cut

這款被克里夫蘭騎士隊於2005/06~2009/10期間所使用

其屬於這期間的第二客場(替代客場)球衣


IMG_0819.JPG  


 

這款球衣一推出時就造成球迷間的搶購

其配色與設計上均可看出齊別出心裁的用心設計

選用較為深的海軍藍作為球衣主體配色

加上字體使用金邊 產生了強烈的對比

我們可以說字體的顏色為這款球衣點綴且架構出了整體性


 
  

  


而在側邊設計上 除了維持該時期一般主客場的不同配色搭配上之外

同時加上金色與酒紅色格子狀相間的圖案

而這設計也一併被用在領口的設計上

因此側邊的造型與顏色搭配更是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整體球衣給人的感覺就是相當美麗 看的非常舒服


IMG_0821.JPG  


一個機緣下購入這件Game Issued球衣作為我的收藏

對應的年代恰巧是這款球衣的誕生年 - 2005/06


Reebok 2005/06 Game Issued/Pro Cut 52+4   


對我而言可說是相當開心

同時這件算是我進入Game Jersey領域的頭批收藏球衣

也開始體會到了Game Jersey內裡電繡的美妙

實在是相當棒的作工


  


因此整件球衣對我的意義更是不在話下

非常有紀念價值

光是這款球衣我本人就曾擁有過兩件AU球衣

加上現在這一件GI就總共曾經擁有過三件了

由此可知我對這款球衣有多麼著迷


IMG_0833.JPG   



談到LeBron James

不由得又感慨起他到熱火隊後打法上的轉變

只希望他能夠恢復在騎士隊時的霸氣

(變的跟魯夫一樣吧)


 


好好利用他的天賦展現出他的球技

尤其是坦克式切入爆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