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23 LeBron James的一款復古AU球衣

這款是2006/07球季由克里夫蘭騎士隊所選用的復古橘款式

(這款對應之球季為1986/87)

James於2006.11.25與2006.12.06兩天穿著此款球衣上場


 


 

 

#23 LeBron James從進入NBA以來一直就是我相當喜愛之球員

即使現在名聲不佳 我仍然是支持他的一位球迷

除了受到他的天賦所吸引之外

他在NBA球場上發揮的影響力相當巨大

坦克式切入爆扣是他的成名絕技之一


 


在2010/11轉戰熱火之後由於腳色上的轉換

打法沒有如在騎士隊的剽悍 因此有時候會有些許失望

今年熱火隊在總冠軍站鎩羽而歸

LeBron的表現也成了戰犯

看到他的一些打法也越看越難過

只冀望他未來能夠找回自己在球場上該有的表現

盡情揮灑他所擁有的天賦與能力



這款復古橘AU是由Upper Deck限量發行

球衣委託M&N製造 (具有UDA認證)

adidas只有發售這款的球迷板SW 並沒有市售AU

 

同時這款球衣也深受球迷們喜愛

在穿著搭配上更是具有引領潮流的能力

作為LeBron James球迷的我

一有機會購買這件就趕緊下手了


 

 


這件在配色上採用白橘搭配 不管是放到過去或是現今

這樣的顏色搭配都是相當大膽且美麗的

以卡通字體搭配字體與籃球意義圖案的結合產生了畫龍點睛之妙


  

 


同時字體的設計上也做出了立體感的感覺


 


因此真的是相當不錯的一款球衣

同時還是限量發行帶有簽名的AU 更是深受我的喜愛

收到的編號是100 相當的特別 (恰好跟建國百年相呼應)

我想做為一個收藏球衣的球迷而言

能夠收到自己喜愛球星的親筆簽名是再高興不過的事情了

由其LeBron James的Game Jersey相當難收

收到這件我也心滿意足了


 

希望未來看見LeBron James獲得總冠軍

趕緊找回自己以往的身手好好發揮

這樣做為他的球迷也能看得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