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Stephen Curry是一名相當具有潛力的控球後衛

Davidson College時期的他即已經有不錯的名氣


NCAA+Basketball+Tournament+Raleigh+First+Round+-plXccb9ceHl.jpg  


在Reggie Miller、Ray Allen與Dirk Nowitzki之後

唯一給我除了準還是準的印象的球員就是他了


 


在2009/10菜鳥球季時他就曾拿過大三元的成績

(36分 13助攻 10籃板 當時的對手是快艇隊)

他在該季新人王的票選上也僅次於國王的#13 Tyreke Evans

而這也是他應得的肯定

本季(2010/11)球季已經結束

他因在球季中歷經一些傷痛困擾使得整季表現並沒有很穩定亮眼

但我仍深信他的潛力與努力會讓他的進步更加明顯

也希望他未來能夠繼續在聯盟發光發熱


  




2010/11球季NBA官方選定的復古之夜主題為奪冠年

在所有被選中的球隊裡其中一隊為勇士隊

他們選擇了1974/75球季奪冠時穿著的球衣款式作為復古之夜著用


    


這款球衣最大的特色為胸口使用加州地圖的形狀作為球衣的圖案

圖中星號位置代表舊金山(金州)所在之處

因為圖案形狀也酷似襪子的造型 因此也有人戲稱為襪子款

其配色為黃色搭配藍色 這個顏色對比相當鮮明

除此之外這款主體是唯一一款使用"Golden State"作為胸口字體

往後以此造型設計搭配的胸口字體皆已改成"WARRIORS"


  


加上是勇士隊唯一一冠時所穿著 因此這款球衣更加有其特殊之處

復古之夜球衣被adidas發行AU等級的球衣來市售是相當不容易見到的

因此在NBA STORE上架時我立刻買了一件#30 Stephen Curry的AU

畢竟#30 Stephen Curry是我唯一喜愛的勇士隊球員


  


收到之後除了前面所說的特色讓我讚賞之外 下擺尺寸標部位也跟以往不同


  


而其胸口的內裡電繡也相當接近Game Jersey的內繡水準


  


因此讓我感到收藏這件是相當棒的 因為復古AU的量也相當少

而其號碼也是使用單層電繡 在布料的選用上也較以前柔軟


18.jpg  




整體而言這款球衣我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也希望#30 Stephen Curry能夠繼續保有令人讚賞的優異表現

期待他來年精彩的神射丰采


      

Stephen-Curry-2-1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