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6.jpg  

原來  一群大男生能夠煮出這麼好喝有人情味的茶

原來  喝茶可以喝出這種令人感動的熱血與奮鬥



IMG_2433.jpg  

7/29開始 我的一群熱愛球衣的好朋友們所經營打拼的貢茶台中青海店正式展開試賣了

恰巧7/29 ~ 7/31這周末我要去台中 因此前去給好朋友捧場一下是免不了的

7/29剛從車站出來時 第一站到的地點就是這家貢茶台中青海店

看見牛奶 阿彬 志偉很開心 也能體會他們的付出與辛苦

在往後連續兩天午晚餐之後我持續的去交關

跟這些許久不見的好朋友們聊聊NBA球衣

當然也親眼見證了他們的辛勞 阿彬煮茶時下樓跟我聊天讓我看見何謂揮汗如雨的意義

也看著牛奶哥與志偉奔波外送 在在讓我體會到努力奮鬥的感受

而這種努力的熱血精神是很難能可貴的


IMG_2438.jpg  



三天內陸陸續續點了幾款冷飲飲用 喝起來的感受真的不是蓋的

除了煮出來的茶真的好喝之外 搭配上奶蓋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喜愛喝青茶的我 一連兩天都點了奶蓋青茶

除此之外 一些特調的飲品如鮮果汁 鮮柚綠也都是相當好喝(喝的到粒粒分明的果粒!!!)

而更值得一提的還有芒果青茶 帶有些微茶香的青茶搭配上芒果

至於蘆薈小紫蘇更是一款愛美人士值得品味的飲品 相當具有保養與養生的功能

水乳交融的好滋味令人感到幸福 跟我喝過其他家的芒果青茶相比可說是大相逕庭


IMG_2434.jpg

飲料合輯-1.jpg  



除了拜訪好朋友並捧場之外 當然是要一同穿著球衣來張合影

聽著阿彬說他想把這間店花點巧思經營成台中喜好NBA球衣的球衣迷聚集的一家店

眼睛所散發出的光芒 我就認為這一天的來臨是遲早的 也是一個讓人感動的事情

在此我也衷心期盼那一天的到來


IMG_2437.jpg  


看著這些好朋友奮鬥的身影 除了帶給我很大的感動之外

也啟發了我未來在自己人生目標的奮鬥上必須更加努力才行 謝謝你們


走過 路過 稍微放鬆休息一下進去喝杯茶吧

畢竟喝的出熱血努力奮鬥的茶 讓茶不單單是茶的店  哪裡找?

IMG_24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