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7ee62dbig  

今天要來介紹一件快艇隊主場白球衣

是給Chris Paul比賽備用的球衣(Game/Team Issued Jersey)

IMG_7142  

這款球衣的造型屬於簡單的類型

其胸口隊名的大小相較上一款例行賽球衣而言是比較迷你一些的

同時在稍微上方處還加上了LAC的隊徽點綴

現今NBA的球衣隊徽多半擺置在背後名字上方

快艇隊這種的處理是較為特別的一點

IMG_7138  

另外側邊不再是單純的垂直異色線條設計

而是先在腋下使用藍色布塊 之後用細緻的紅色絨布線條勾勒出側邊的姿態

或許是我的想像力緣故 我認為在腋下處的型態有點像是飛揚的翅膀

IMG_7132  

而這款球衣的單標與雙標版本我均有收藏到

仔細一比較發現只有以下一點差異-NBA編號標

比對內繡作工更是100%的吻合 

下標比較圖

 

綜合而言 這款球衣的簡約俐落讓我十分喜愛

難怪我會忍不住收了兩件 停不了呀!!!

 

以上分享獻給各位球衣愛好者欣賞

IMG_7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